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的排比句

1、冬天的大地被雪花點綴的銀裝素裹;冬天的山川被寒冷描繪的冰封千里;冬天的人們被狂風怒號的穿棉裹襖。

2、春,是一首歌,抑揚頓挫,是一幅畫,生趣盎然,是永遠奔跑的旋律;夏,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3、冬天像一位公主,舞動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冬天像一位巧匠,揮舞手中的刻刀,雕刻出最美麗的冰花;冬天像一位魔法師,旋轉著魔棒,幻化出飛揚的雪花;冬天像一位時裝設計師,用獨具的眼光,為大地披上雪白的衣裳;冬天像一位音樂家,用靈巧的雙手,譜寫著風的樂章。

4、雪愈下愈大,愈下愈多,愈下愈美。大的,小的,飄飄灑灑,紛紛揚揚。有的像仙女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閃即過的流星;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再施展魔法。

6、冬天是個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冬天是個魔術師,送給每個人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是個音樂家,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樂章;冬天是嚴厲的老師,用嚴寒與風雪做教鞭,教育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

7、雪花就像扇動翅膀的白蝴蝶一樣在空中飛。雪花落在了屋頂上,仿佛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仿佛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仿佛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

8、冬天的風是和煦中夾雜著點傲氣的。但它不像北方凜冽的寒風,吹得人直哆嗦;更不像北京的風,吹得人睜不開眼。它是一個和善的小精靈,在你踏上勞累的歸途時,輕輕拂過你的臉龐送上半點寒意;或是,徐徐吹動你耳畔幾縷髮絲,奏上一曲浪漫的大自然交響曲。那風吹的聲音,猶如一隻無形的手,輕輕叩開你的心扉。對於這小精靈的問候,你能撅起嘴嗎?你只有“忍”著幾絲寒意,出口氣罷了。

9、一陣西北來的風,吹走了幾乎所有的顏色,只剩下滿世界的黃:暗黃的石塊,裸露全身,在馬路邊打滾;褐黃的葦葉,只剩半截,在水溝里掙扎;青黃的雜草,孤苦伶仃,在園子裡寂寞;枯黃的樹幹,脫光葉子,在橋兩端打顫;橙黃的街燈,猶猶豫豫,在街道旁等待……

10、冬日的清晨,初陽半射的小巷裡,有熱氣騰騰的豆漿油條;冬日的午後,暖陽呵護的小街頭,有兩軍廝殺的象棋石盤;冬日的夜晚,寒月偷窺的小床邊,有輕盈夢幻的搖籃小調。()

11、因為雪花,冬天讓大地素裹銀裝;因為寒冷,冬天讓河川冰封千里;因為狂風,冬天讓人們刻骨銘心。

12、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13、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像一位法官,正直、公正,一視同仁;我期待冬天,因為它有像鵝毛般一樣潔白的雪花;我守望冬天,因為它像甜睡了的嬰兒,接下來便是活潑無比的春天。

14、冬天,它是一個雪白的精靈,降臨在人間;它是一位優雅的女士,漫步在大地;它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畫出了最美的華彩!

15、有芝麻般的雪,飄飄揚揚,像是小仙女一樣從天而降。有黃豆般的雪,紛紛灑灑,像是圓的小奶糖一樣,好像一口吞下去喔。

16、冬像一位魔術師,因為有了冬,大地才有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有了“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有了“秋月楊明暉,冬嶺秀寒松”。

17、冬的代表-雪,簌簌落落撲向人間。落在了樹上,挺立的光禿禿的樹枝更加帥氣;落在了田裡,將小麥種子捂得嚴嚴實實,使它們來年更加豐碩;落在了山野間,是山谷中,山峰上披了一層厚毯子,使山看起來更加巍峨。冬,雪的世界。

18、雪仙女來了,她邁著輕輕地腳步,走過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飄過了森林;她跳著輕盈舞蹈,擁抱著冬天。

19、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20、我們愛冬天 ,冬天是個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我們愛冬天 ,冬天是個魔術師,送給每個人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是個音樂家,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樂章;我們愛冬天 ,冬天是嚴厲的老師,用嚴寒與風雪做教鞭,教育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