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觸動心靈的句子

1、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2、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3、善良並不遙遠,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4、婚姻是一把傘。有了它,風雨烈曰時自然舒適無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氣里,多了一把傘難免是累贅。

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6、有時,我一文不名,但我從不貧窮。缺錢是經濟狀態,貧窮則是一種心態。

7、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8、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9、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10、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2、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13、質樸,簡單,就像一汪水,放在不同的容器里,會變化成不同的形狀,但它依然是水,它的本質不會改變。

14、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

15、時間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屍體,撕心裂肺的踐踏著回憶。

  1. 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2.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3. 讓每一顆心靈,朝著春天的方向眺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