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淡淡憂傷的句子

1、櫻花巷裡的人群囂嚷,人們從散落的櫻花叢中走過,那裡的櫻花開的很美,粉紅的花瓣,美到像撕碎了的憂傷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吧!

4、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濕。

5、愛情里,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6、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8、節氣已過風景慘澹,蘭花開敗凋謝零落。

9、突如其來的悵憫,不知何時潛蹤,來到她的心房。她默默無語,她淒淒似悲,那時正是微雨晴後,斜陽正艷,葡萄葉上滾著圓珠,荼靡花兒含著余淚,涼飈嗚咽正苦,好似和她表深刻的同情!

10、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1、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擁有你。

12、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3、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14、我的愛,在沒有鐵軌的列車上,流淌……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驚鴻去後生離恨。紅日長時添酒困,未知心在阿誰邊,滿眼淚珠言不盡。

17、如果我能夠看到我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18、可憐新月為誰好,無數晚山相對愁。

19、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0、形影忽不見,翩翩傷我心。

21、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22、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23、公卿有黨排宗澤,帷幄無人用岳飛。

24、有山脈相隔的遙遠是一種絕望,由水道相通的遙遠是一種憂傷。

25、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座島嶼,每個人都被流水一樣的時間所封鎖起來,跑不脫,逃不掉。

26、老不足嘆,可嘆是老而虛生;死不足悲,可悲是死而無補。

27、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

2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9、偷來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縷魂。

30、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麼希望我消失後,有那麼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然後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31、你開心省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2、日與夜怎麼交替得,那樣快,所有的時刻,都已錯過,憂傷蝕我心懷。

3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4、浮生若夢,何者是實,何者是空,何去何從。

35、有些人的戀愛,僅僅是愛上了「戀愛」。

36、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37、才發現原來我愛上的不是你,而是愛上了愛情……

38、心情無緣無故的低落,對自己的孤單,感到有些莫名的哀傷。

39、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40、蓮子已成荷葉老,青露洗、苹花汀草。眠沙鷗鷺不回頭,似也恨、人歸早。

41、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42、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

43、丟了的自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來。

44、愛情像糖一樣,甜到憂傷!

45、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46、孔雀拚命開屏,卻露出屁眼!

47、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48、春夢隨雲散,飛花逐水流,寄言眾兒女,何必覓閒愁!

49、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50、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51、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52、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53、你若經歷過很多事,忽然發現所有的事都已成了過去,你若得到過很多東西,忽然發現那也不過是一場空,到了夜深人靜只剩下你一個人,那時你才會懂得什麼叫寂寞。

54、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55、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6、粉底用來遮掩皮膚的瑕疵,微笑用來掩蓋心靈的傷口。

57、高跟鞋走不出我的自卑,與你的差距不是一個高跟鞋就能解決掉的。

58、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59、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60、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象自己。

61、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洲。

62、最愁是秋露,連秋也傷。秋日只餘暉,起落之間,一夜,又有寒霜落降。來自天上的,總當是雲雨化成吧?剔透,晶瑩,卻微涼微涼。能不想,秋夢怎會似春?少了恁多旖旎,只憶起前世悲苦,抹平一紋紋漣漪。愛人,沒見小院的花已垂下枝葉麼?就一朵孤傲,哪熬得過秋露?哪經得住秋霜?飄零,化泥,揪碎了心。

63、清酒是這樣通透的液體,可以讓人的皮膚和胃溫暖,四肢柔軟無力,心裡再無憂傷。

64、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65、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66、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67、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68、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

69、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70、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1. 那些屬於母親的憂傷 
  2. 思念是糖,甜到憂傷 
  3. 憂傷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