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傷優美的句子

1、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3、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我們是成長中的孩子,受了傷就很難復原,在幸福的路上我們始終帶著尖銳的傷口。

7、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

8、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9、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0、如果爾狠幸福、請爾忘記我。

11、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12、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3、你離開,我衰敗。心花零落,落地成灰。

14、親愛的,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所有故事的結局都是悲傷的,如果不是,那就是你沒看完。()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7、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18、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9、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0、我們之間的距離總是這樣,看起來似乎觸手可及,一把抓空之後才知道幸福有多麼遙遠。

2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4、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5、時鐘上的指針只是原地轉圈,但時光走的卻是一段單程的旅途。終點總是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26、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7、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8、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9、是否世界只剩下一個擁抱,留給我把結局遺忘在開始。

30、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