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美感傷的句子

1、生命像一條河,左岸是我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飛速流淌的是我們年年歲歲淡淡經歷的歡悅與感傷。

2、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3、人到中年才真正品味到淡淡的生活很純,淡淡的花很鮮,淡淡的天空很高,淡淡的微笑很醇,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憂愁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

4、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5、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6、有些痛,無從說起,有些愛,無能為力,有些情,無可奈何,願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願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願來最孤單的是我,願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7、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8、揚手是春,落手是秋,在這一揚一落之間,心中突然有種無言的痛,那種難言的的疼是被青春拋棄的無奈,是被歲月洗盡鉛華的不捨,在若有若失,若即若離的相似歲月里,不經意間,年輪已悄悄地為你的臉上塗上了淡淡的歲月印跡,增添了流年的風霜。

9、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1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2、自言自語很舒服,久違的舒懷的感覺。人果然不能自閉起來。起碼,要學會跟自己說話。

13、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4、當我們已認不出那些似曾相識得歲月,就好像難以說出那一陣微風曾經輕吻過我們的臉龐,()有些事是時間和空間都無法修復的,有些風景其實質適合遠看,有時,虛幻的也許更美,人生就是在希望與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蛻變。

15、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6、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17、歲月催人老,風定落花香。

18、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9、你從來不讓我偽裝,你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我一直都是那麼信任你。

20、我們之間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捻,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21、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22、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23、如果記憶里的痛,在瞬間消失無蹤,還剩下什麼留在心中呢。就像是每次深深的呼吸,想拋開寂寞。渴望的安慰,等待的擁抱。卻,不再心頭。如果一切都不說,你,是否會懂。

24、沒有我世界沒什麼不同。頹廢的開始,墮落的結束。我的心累了,也明白了承諾永遠只是不能實現的謊言。帶著你噓情假意的眼神,和你那張說謊永遠不帶錯別字的嘴,從我的眼前消失。

25、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26、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27、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