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婆我愛你的句子

1、老婆,我愛你。我會痴迷注視著你,一刻不捨的你離開我的視野。我苛求你生活在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期盼你駐足在我記憶里的每一處空間。

2、老婆,我愛你。我要融釋進你的眼睛,我要融釋進你的心臟。我要隨著你的血液流淌過你整個身體,要你的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能聆聽到我愛的宣告。

3、老婆,我愛你。你那滑滑的唇兒總能在觸碰到我的一剎那,警醒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那甦醒的知覺會隨即痴迷於那醉心的甜蜜之中。

4、老婆,我愛你。我要用我的一生來愛你。

5、老婆,我愛你。你是上天恩賜於我,讓我今生都要精心疼愛的任務。我摯誠地接過你,我會用我的生命來捍衛這神聖的使命。

6、老婆,我愛你。你那甜甜的微笑總像丘比特的箭,深深的穿透我的脊樑,直達心臟。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愛的體驗,那是一種超越境界的幸福的感覺。

7、老婆,我愛你。你那天使般的微笑總能不動聲色籠罩我的全身。她撫慰著我的肌膚 、撫慰著我的心神、撫慰著我的靈魂。

8、老婆,我愛你。你那烏黑的秀髮總會輕輕的划過我的臉龐,軟軟的、滑滑的。()那尾隨而至的迷人心扉的清香總能飄過我的靈魂,勾勒出層層的波瀾。

9、老婆,我愛你。自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你就像春風一樣不斷的撩撥著我的心弦。

10、老婆,我愛你。與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幸福無比,我貪婪的享受著這種幸福。虔誠地感恩著這種恩寵般的給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