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失落的句子

1、挨過是又的凜冽,隱忍刺痛的寒澀。雪色皚皚,痕印茫茫。放眼,慘澹的發白,只剩下靈骨寒風中那似曾的鮮艷,依舊淨幽的悽美。冷冷的嚴峻,只想向你揮手。而我,依舊數不清歷經了多少次揶揄的顫抖,在冬季里深藏。

2、或一次遙遠旅行的疲憊,或一回酒肆酩酊的微醺,癱軟迷濛之中總會有個人攙著你,悄然地陪伴,安靜地守候。不需要相互占有也不會彼此分離,欣然縱容卻又安之若素。亦或在人生微涼的季節,撫摸著彼此的暖意。那便是,愛的心夢。

3、柳枝枯了,還有泛綠的時候;大雁南飛,還有北歸的時候,然,我生命中的那些曾經微笑向暖的日子還有復返的時候嗎?

4、愛一個地方,是因為這個地方留下了銘心的愛痕,所以,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在眼裡都是極致的美好,處處染情。

5、每日游弋於網路,或聽一段音樂,或讀一篇美文,或編一幅音畫,以此來填充一種空虛和落寞,尋找一縷吟詩著墨的靈感和一個繼續前行的精神支點。讓思緒停留在鍵盤的每一個字元之上,將一種無以言說的隱痛融入文字,撥動低回淒婉的心弦憂傷成曲……

6、愛,畢竟的了無痕跡。愛,畢竟的泥濘凸凹。但是,我依然堅信,愛永恆,愛不滅,愛了,便是愛了。那一個曾經,無法泯滅的定格,在我傾瀉如注的文字里,在我兼濟若可的靈魂中。

7、此時心裡只有悽然和不解,面對著湖中的一葉孤舟,面對著亭前穿風剪柳的紫燕,面對著這詩情畫意的春光滿城,我只想逃離,只想醉忘。

8、揣一臉漠然與彷徨,走在喧鬧的街道,擁擠人群里不知要找尋什麼。年關將近,勢不可擋的年味在空氣中散開,而多年根深蒂固對節日的抗拒讓心情莫名地頹喪,空洞的熱鬧,飄渺的快樂,實在厭倦了做一個幸福的仰望者。

9、當繁華落盡時間破碎,我在落敗的殘花前看見了一地憂傷,所有海誓山盟終不及命運的一夕,轉變繁華盡頭皆是殘缺。誰為誰守望天涯?誰為誰望斷歸路,又是誰為誰繁錦成花,散落成雨?我輕吟在心中不敢忘。在輪迴之前最後許願,是否有人用一分鐘的等待,換得我一生的期許?

10、潮湧的心在無奈中漸漸變得沉寂而淡漠。偶然想起對當初的遺忘與背叛,也只會在某個晦暗的角落,獨自舔舐隱隱作痛的傷口。

11、不過是,一次無意識的在意,唐突了一生困厄的刻意。瘦了歲月曼妙的失意,蝕腐了靈魂中障孽的得意。()只剩下,光影相隔行囊空眷的禪意。一個人,在盎碧清風中微酲的醉意。

12、就在這個百無聊賴的冬天,早該放棄那似曾的沉重。因為,我知道,深刻的愛情,一定是一場彼此的陰謀。無論多么的刻骨銘心,付出負出的糾結與詆毀,且膚切膚的愉悅與殤痛,永遠都是不能彼此得逞的詮釋。放棄的,是不能的拾起。那是愛的執拗。那是愛的安靜。

13、不曾想,自己會是別人故事中的事兒。但一定想,誰是自己故事中的人。於是,文字有了味道,於是,文字有了共鳴。只願,你我一路叩拜,不是覺得此生飽滿,承恩餮足,而是悲喜之間,眉上棲霜,千河橫渡,各自陳列。

14、恍惚間,與匆匆的行人撞個滿懷,除了抱以歉然的笑,卻無力開口說話。逼仄的空氣,四面八方的潮湧,無數嘈雜的聲響,街道上飄出的音樂聽來都讓人不安。

15、不覺,將臉往層層纏繞的圍巾里深埋,那裡有熟悉的溫暖,有我想要停駐一生的依靠。想起你,我拚命微笑,卻笑得心疼而脆弱,笑出了淚。

16、假如奈何橋不是一個傳說,我願縱身跳下忘川河,承受千年的沉浮折磨,期待來生的另一種結果;假如三生石不是一個傳說,我願割破手腕,用鮮血把你我的名字印刻,期待來生的相濡以沫。

17、流逝的歲月宛若片片凋零的枯葉,漸遠漸去的時光預示著希望在一點點的破滅,遺恨在一點點的生長。

18、矜持的心就像開在寒冬的臘梅,一不留神便又和憂傷撞了個滿懷。微微閉上雙眼,淋淋瀝瀝的感受落寞在潸然。

19、記憶中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做著各種事情,一個人享受那些許的安寧。我不知道是不是人都不會滿足,至少我覺得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快樂,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微笑似乎變成了我的稀有物,偶爾也是皮和肉的不和諧。

20、寥寥心事,梳理著鬱悶的心結,終究還是抵擋不住惆悵縈繞對心扉的侵襲,仰望夜空繁星點綴卻倍顯荒涼。一種莫名的痛襲上心頭,夜風微冷的氣息,悄悄吹亂我腦海呆滯混亂的思緒,瞻望夜的盡頭,用微顫的雙手輕輕捂住冰冷冰冷沒有一絲溫度的臉頰,渾濁不堪的淚水又打濕指間陳舊的記憶,纏繞在耳邊不斷扯亂思念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