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分手後的傷感感悟

1、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真的想和我一輩子在一起?

2、有沒有一種快樂,是因為看見我還會開心的笑時,你也會很欣喜?

3、昨天雖已走遠,但回憶的某些環節,越刪除越清晰,它會牢牢盤踞在我們的精神深處。

4、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5、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6、因為放棄,我們在掙扎中回想最真的昨天,在絕望里刪除密密的回憶。

7、女生有時候說分手是因為知道你會挽回。

8、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9、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

10、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11、所以要死皮賴臉去哄她,讓她知道你還很愛她。

12、她說習慣了,其實想讓你知道她失望透了,()所以要說對不起我改。

13、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

14、女生生氣跑開,其實是希望你跟著她,要是沒看到你她會很失望。

15、一路上的行走,你會遇上很多人,相識的,陌生的,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一個過客,也許是萍水相逢,又或者是不曾謀面卻心有靈犀。

16、如果一輩子可以劃分,那前半輩子是在父母的撫養下成長,後半輩子則在永恆的愛度過。前半輩子不曾遇見你,你一樣走過;後半輩子遇見你,你會陪誰過一生。誰是你生命中的句號?

17、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18、是在我拚命對你好好的時侯,心裡有一點內疚?

19、如果緣未盡,那就好好把握,畢竟我們不奢求還有來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