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分手贈言

1、我希望你用一顆寬容的心看待這個生活,這個世界,走出你現在困境的心情,還一個開朗的你。衷心地祝福你以後能找一個比我更好的男孩。

2、分手後,你將是我心深處的永遠的痛,不敢碰觸的傷疤,醜陋的,永遠流著血的傷口。

3、難道真是 “昨夜星辰昨夜風 “、“此情可待成追憶”了嗎?一切都仿佛發生在昨天!

4、和你分手後,我已鎖上心門,鎖上了不再的青春!眺望遠空,心中默默祝福大洋彼岸的你,現在還好嗎 ……

5、皎潔的月光下我們曾經相愛,不再徘徊在你的窗外,茫茫的溫室里我再也不會走進來。

6、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7、一句珍重,是我對你最後的話,一聲嘆息,寄語那遠逝的年華!

8、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9、我終於沒有可能走遠,你終於沒有可能回來,結果是太遲了,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

10、那樣多的事情都已發生,那樣多的夜晚都已過去。你我終將分飛,而今宵,只有月色,只有月色能如當初一樣美麗。

11、真的從你口中聽到不再愛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帶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12、夜涼,唇冷,寒風在刮,烈焰被澆熄,濃情亦淡化!

13、我愛你是我的權力,你不愛我是你的自由;我沒有權力把你強行拘留,你現在可以自由自在地隨意地走。

14、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任世界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15、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16、也許我們一直在被這個社會改造著。面對已逝去的愛情,我無能為力。我再也不忍看你夜夜買醉,再也不願聽你違心地說愛我,再也不!所以,我選擇 ──放棄。

17、不知何時,你那愛的纜繩悄悄地從我身邊解下,()我在後面緊緊追趕;從此,你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18、多年以後,當我們都找到了各自的愛情歸宿,倘若有緣再見,我想我們還能微笑著面對彼此的,而那句似乎已無關風月的話語只在心裡默念,雖然沒說出,彼此卻都能聽見,而後會有一股淡淡的憂傷流過心坎 ──記得我們曾經愛在夏日!

19、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20、世上的事本來便是恩怨一場,怎么算也是枉然,不如叫他們隨風而去吧 !

21、我知道,我們的分手,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結,給你我之間一個新的生活起點。有云: “好聚好散。 ”

22、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23、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24、你悔恨著一再回首,尋找那片錯過的葉;可是,你早已是一片落葉,我已含淚將它埋葬 ──在歷史的塵土之中。

25、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26、與你相識八年了,我無法洞悉這八年於你意味著什麼,我也從未仔細地考慮過這八年於我的意義又何在。可是,現在,當我決定結束與你的一切時,我深刻地體味到,我是如何珍視與你共處的這八年。因為,在寫下這番話的此時,我發覺,有什麼東西,滑過我的臉頰,跌碎在我的心田,涼涼的,一滴又一滴 ……

27、你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男孩,可你卻不給我一個了解你的機會。你為什麼不花一點時間來了解我,然後再和我分手呢?

28、還記得,我還有一個願望沒有向上天許。以前沒有說出來,是因為不是時候,現在是揭曉的時候了。 上天,對你好一些吧!就算是我對你的一種補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