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之間分手的話語

1、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2、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離開你是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才會離開你。

3、活著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關注自己的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想想自己的父母,養這麼大容易嗎?

4、我會快樂的,你會後悔的。

5、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6、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7、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8、對不起,我愛你!

9、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10、讓我再看看你,好嗎?

11、與其這樣兩個人的痛苦都讓我來承擔吧!希望你們過的好!

12、放棄我是你的錯。你的幸福對我很重要,我一樣的祝福你,我失去了你,你永遠不會失去我,有事找我,再見。

13、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14、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不想讓自己委屈。

15、我愛你,相信我,離開你,是必不得以,愛我的話,就找一個比我好的女孩吧!我會祝福你的!

16、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7、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18、我們天各一方,所以分手了,他說想成為我生命里的流星,我說,你是我的恆星,我到老,到死,你都是我永遠愛的那個人。

19、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20、分手是為了你好,不用在受我的暴力。

21、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找一個比我更愛你,()讓你更開心的男孩,希望你過得開幸福。

22、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23、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24、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25、謝謝你給我永遠美好的回憶,大家以後都走好。

26、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27、分手後請記得對方的好,然後自己安安靜靜的生活。

28、你知道嗎?我是個很喜歡清新空氣的人,但是,你總是讓我周圍的空氣不清新,所以,我要離開你這個放屁精!

29、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30、我們掰吧!我覺得咱倆不合適,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