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後美景的句子

1、每次下過雨後,我都會去外面走一走,雨後的空氣很新鮮,雖然是夏季,但是下過雨後天氣依然像秋天一樣,帶著一絲涼意。花壇周圍都散發著泥土的香氣。周圍的花草上面都乘著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

2、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

3、雷聲漸小,烏雲散去,天放晴了。雨水積在路面坑坑窪窪的地方,積起了一個個小水凼,倒映出天空中潔白的雲和白雲背後的藍天。走在街上的人們都小心翼翼的,怕濺起的水花會打濕褲腳,更怕踏碎了水凼里的景致。

4、雨後,大地消除了自己的炎熱,換上了一件清涼外衣,植物吮吸了充分的營養,重新綻開笑臉,這時天空中架起了一組七彩的橋樑,荷花瓣上的雨滴在玩滑滑梯-一滴、一滴的滑到地上,就在這時我們有了捉魚的好機會。

5、天空霎時變得湛藍湛藍的,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小鳥們呼朋引類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它們在藍寶石般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著,一會兒成為一字形,一會兒成為S形,一會兒成為人字形……總之它們是變化千萬。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又恢復了往日的神采,天空中架出一座通往天外的七色彩虹橋。

6、後的空氣總是格外清新,一個人騎著車,迷茫的在街上騎著,不知哪裡才是我的終點,突然,雨又下了起來。看雨滴落在我的手臂上,聽風路過我的臉龐,心裡空蕩蕩的,好希望有一個人陪我騎,與她一起分享……

7、河面上波光粼粼,荷葉上盛滿了水珠,在陽光下水珠閃閃發光,猶如晶瑩剔透的珍珠在玉盤上蕩來蕩去;荷花在密密痲痲的荷葉間含苞怒放,吮吸大自然的能量;小青蛙把荷葉當作了蹦床,在上面一會兒跳一會兒叫,一會兒唱一會兒笑;小魚兒把荷葉當作避雨傘,在水下快活地嬉戲,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8、走出優美的花園,漫步在這幽靜的林間小道,望著遠處茂密的山林,看著天空七彩的晚霞,還有那自由自在飛翔的燕子。呼吸著雨後清新的空氣,耳邊傳來大自然的呼吸,我那一頭青絲在它的撫摸下跳動著優美的華爾茲,楓葉「唰唰」的落了下來,突然感到一切是那麼的雅靜,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瀰漫著我,是失去?是感動?是幸福?是美好?是得到?

9、特別喜歡下雨過後的空氣,帶著絲絲飄香的泥土的氣息。深深吸一口氣從心底感到一陣涼爽,此刻我的靈魂漂浮並快樂著,因為我已把傷痛留在了昨天,今天是嶄新的一天,如同被雨洗刷了心靈,已明淨的一塵不染。

10、都說空氣中蘊涵著語言。聽--鳥兒在雨後呼朋引伴地買弄他們清脆的喉嚨,唱出了婉轉的調子;知了喊個不停,我多想大家能聽見在空氣中散落的那奇妙的語言啊,可惜,人們已經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哪有時間去欣賞那美麗的雨後,惹人喜愛與翠綠的景色呢!

11、走過石橋,又是一片綠色。湖水清澈得能看見水底的沙石。金魚在水裡歡快地游著;太陽照得湖面閃閃發亮,波光粼粼的湖面讓人的感覺是那麼地舒服。偶爾有隻蜻蜓點過湖面,讓湖面增添了趣味。湖邊,一群孩子在扔石頭,濺起一簇簇的水花,是那麼地惹人喜愛。

12、一道彩虹橫跨空中,像一座七彩橋,雲朵慢慢悠悠的飄著,太陽撥開了潔白的屏障,一下子蹦了出來,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鳥兒撣撣羽毛上的水珠,在半空中飛翔,或是飛到電線上歌唱,就像五線譜中的音符,歌聲清脆而又婉轉,十分優美動聽。草葉上匯聚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反射著陽光,閃亮奪目,當它落下時,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像是在演奏一首節奏歡快的樂曲。甲蟲音樂家從洞穴中昂首闊步走了出來,準備舉行一場音樂會,他站在舞台中央引吭高歌,

13、漸漸雨停了,狂風走了,留下了微風。微風撫摸著受傷的小樹,告訴萬物們太陽要出來了。太陽露出了半個臉蛋正在向大自然笑呢!小鳥成群結隊地迎接太陽。一些小鳥高興的在空中飛來飛去,還有一些小鳥在樹上放聲歌唱,婉轉動聽的歌聲在附近蕩漾。

14、不一會,雨停了。蔚藍的天空上不知鑲嵌上了什麼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道七彩霓虹。哇塞!好美啊!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美的彩虹了。今天,老天眷顧我,又讓我看見了彩虹姐姐。由七色組成的彩虹,固然美麗,可是不常見,每次只有在雨後才會看見。小的時候,自己看著圖片,模仿著畫彩虹,拿出水彩筆,一畫就是小半天。但是,即使我畫的再好,再像,再逼真,也沒有那真正的彩虹美麗、晶瑩、鮮亮。

15、陽光不弱不亮的灑在屋頂,閉上眼睛,張開雙手,我和風擁抱著,我似乎聞到了風的味道,()帶著絲青春的幽香。抬起頭,我在想,如果歲月盛滿匆匆的夢境,是否不需要去尋找牽強的希望。天邊的那一朵雲彩,早已是你溫柔的伴侶。如此愜意的景,想到你卻有一點點感傷。是青春年少的我太過於多情,還是邁向成熟的你早已忘了曾經。

16、雨淅淅瀝瀝地下了一整夜,到了早上雨好像也下累了,慢慢地停下了腳步,它們有的在池塘里睡大覺,有的在屋檐下玩耍,還有的在草地上捉迷藏。草地上的蝸牛都露出頭來看看這些難得一見的小不點,小不點兒好像會變魔法,它把小草變得發亮,把小樹變得乾乾淨淨,把天空也變得清澈了許多,把路上的小朋友也都加了一件外套。一場秋雨把雨後的早晨變得那麼清新那麼涼爽!

17、雨後最迷人的,要數我最鍾愛的荷花了。坐在又濕又軟的草地上,望著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的荷花,又是一大享受!荷花經過雨水的洗刷,顯得白里透粉,粉里透紅,花芯的蓮也越發的可愛,讓人想起山間的山妹子那樣純潔與甜美,眼睛水靈靈的。那一片片綠色的大荷葉,在雨後越發地水靈,越來越綠,越來越惹人喜愛--看,它被雨水沖水得一塵不染,水珠在上面滾呀滾,充滿了詩情畫意。偶爾有隻青蛙跳上荷葉「呱呱」地叫著,清脆的聲音,隨著風,飄到了公園裡有綠色的地方。為每一片綠都帶來了更多的生機。

18、暫且掠過這個人,馬路兩旁的樹被細雨洗的格外清新。樹葉綠得發亮,青得逼你的眼。不知從何處傳來的幾聲鳥鳴,給這雨增添了幾分朝氣。馬路上的人漸漸多了,一輛輛汽車馳騁在被雨絲擦洗過的地面上,卻沒有濺起水花。這條路一直蔓延向遠方,遠方的車和人也不斷地向我走來。靠近又遠離。

19、大地煥然一新。地面上坑坑窪窪的水鏡好似都凝結住了,成為一面面銀鏡把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幾輛汽車風馳電掣後路上的積水猶如盤龍出海,令你看後毛骨悚然。小草、小花又挺直了腰板,在柔和的陽光下洗淨身上的塵土,悄悄長高。楓樹經過風雨的洗禮,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它並沒有屈服,反而變得安然無恙,你看它的枝葉更茂,全身更翠了,生命力更旺了。

20、入新湖公園,呵,好一片綠!湖水是綠的,榕樹的葉子剛經過大雨的洗禮,上面滾著一顆顆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仿佛是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樹葉綠得讓人憐愛,小草在雨後更是青翠欲滴,迸發出勃勃的生機。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偶爾會有一滴水珠滴在你頭上,感覺異常清涼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