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後天晴的句子

1、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翠嫩綠、晶瑩剔透,空氣里也帶著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2、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仿佛在傾吐著浴後的歡悅。近處,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3、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艷麗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麗的橋樑。

4、雨後的陽光格外明媚,一道彩虹橫在蔚藍的天空上,仿佛在向大地微笑。

5、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切變得非常幽靜。

6、那陣大雨不久就停了,因為是沙土地,雨一住,路就能行人。我跑到村頭張望,一道彩虹掛在天空,美麗極了。各處的水流汩汩作響,遠處的蛙聲交織成一片。

7、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切變得非常幽靜。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仿佛在傾吐著浴後的歡悅。近處,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不一會兒,一條彩虹掛在空中,發出耀眼的光芒。

8、是雨似乎不願意,越來越大。連街角都變得模糊不清。空中飄著的不只是雨,還有幾分憂傷與惆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