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高興的句子

1、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3、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4、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5、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6、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7、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8、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9、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10、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1、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12、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3、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14、突然,門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5、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16、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17、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18、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19、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20、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21、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興,那么的歡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