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好詞好句

愉快  高興  興奮  喜悅  驚喜  快樂

喜出望外  興高采烈  心花怒放  心喜若狂

一臉欣喜  哈哈大笑  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喜出望外

1、小玲那小小的身體裡好像有盛不下的朝氣和快樂,它們從她黑亮的、調皮的眼睛裡,微上翹的嘴角上,衣服的每個皺褶中,歡跳著噴流m來。

2、大家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腳下好像生了風,走得又快又有勁。

3、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出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4、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6、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7、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絲絲的,像吃了蜜…樣。

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9、風輕拂我的青絲,親吻我的臉,點點溫暖充斥著我的心,微微地洩漏了嘴角,我笑了。原來,世界這個世界存在童話般的溫暖。

10、我不知不覺進入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五色翅膀,在藍天裡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11、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2、他看看四周,覺得草都在對他微笑:看看蒼天,白雲也像他一樣悠然自得:他禁不住張開雙臂,撒開兩腿,乘著春風得意地飛跑起來。

13、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4、一張張面孔,都興高采烈地泛起紅光。

15、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6、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17、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18、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9、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20、天灰濛濛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頭,樹枝彎彎曲曲,抬起頭,發現烏雲密布,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21、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22、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3、在場所有人的心都凝聚著強烈的激情,所有人的眼裡都閃耀出歡樂的火花。

24、他的臉色舒展開來,眼睛裡放射出一種喜悅的光。

25、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27、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張張快樂、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28、我一接到入學錄取通知書,心情像莊稼人久旱逢雨。

29、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痳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30、明天就能親自登上萬里長城了。我躺在床上,想啊想,那是我天天想,夜夜盼的美事。

31、幾句貼心話,說得他黑胡楂子都充滿了笑意。

32、突然,門帘…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進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33、貝貝笑了,像快樂的小鳥兒把兩臂向前伸著。

34、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35、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3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37、路兩旁的麥子,好像在對她點頭,油菜花也好像對著她笑。

38、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39、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40、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我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41、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42、聽了這話,我像吃了蜜糖似的,一直甜到心裡。

43、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44、賞花歸去馬如飛,去馬如飛酒力微,酒力微醒時已暮,醒時已暮賞花歸。

45、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

46、我看著這蔚藍的大海,不由地哼起了歌,心情像迎著海風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

4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8、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49、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50、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請你將悲傷隨著音樂的演奏一點一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