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述四月的語句

1、四月的心情、就像那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2、四月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而很溫和、時而刺痛了我的眼。

3、四月的雨、漸漸讓我感到冰冷、陌生。

4、四月的我、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莫名其妙的打人、莫名其妙的神經質…

5、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6、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裊裊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欞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

7、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里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裡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8、四月的小雨,輕柔潤滑,拂過你的臉頰,可以感受到溫存;流在你的發梢,可以感受到甜蜜;停駐在樹葉上,便萌生出叢叢綠意;匯集在枯河中,便讓魚兒找到了歡樂;撒播在山坡上,便是奼紫嫣紅色彩紛呈;一旦鑽入泥土裡,整個大地就敞開了胸懷,迎接所有的精靈。

9、四月的陽光,暖的讓人心醉,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思考,一切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讓煩惱走遠,把憂愁放下,將負荷忘卻,推掉身上的責任,這是時候的我,可以靜靜的曬太陽,耷拉著頭,自由的享受陽光中的朝氣,像個孩子一般閉上雙眼享受著片刻的悠閒。如果,還能聽到舒緩的音樂,喝上醇美的香茶,一切都會變得充盈和豐實。如果,再能夠找到一個綠草坪,頭枕著雙手,斜躺在草坪之上,仰望蒼穹,飛鳥翱翔,流雲閒步,陽光揮灑,詩意也會悄悄迸發在腦海中。

10、四月的風,暖意之間偶爾還夾雜著一絲絲的涼意,不熱也不冷。脫掉臃腫的冬裝之後,輕裝上陣,步履矯健,身輕如燕。如果要想清醒大腦,在這個時候迎著風疾步而馳,等到身上微微有些出汗,再隨意而行,暫時冷卻激|情,也會覺得這個過程從容而愜意。

11、走進四月,春天的心情也隨著綠意的腳步姍姍而來!記憶深處的春天多了幾分嫵媚,於是,我就在想著,()鄉下老家的院子此時已桃花開開,梨花朵朵吧?只可惜院子裡卻少了我們孩童時候的笑聲……

12、四月,遺忘在窗外。充斥雪限瑕想的天空,風清雲淡,塗上暗暗的灰色,一片迷失方向的楓葉在雨淚中飄零,孤孤單單地在窗外淪落,它只屬於地上的世界。

13、四月的綠色在樹枝上,樹芽慢慢的長大了,一個個都變成了一片片小樹葉。四月的綠色在草地上,小草慢慢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四月的綠色在孩子們的臉上,冬天孩子們被關在家裡,到了四月都出來跳繩、打口袋,做著各種遊戲等等……四月的綠色,襯托著孩子們紅撲撲的的笑臉,就像綠蔥中的花朵好美好美……

14、四月一到,天就開始放暖了。風柔柔的,沒有一絲寒意,卻有些許的溫軟和淡淡的清香。陽光下,大片大片的金黃,一浪高過一浪的新綠,一串賽過一串的桃紅……顯得那麼柔和,那麼貼切,那麼沁人心扉。四月如歌,我竟想到了「風煙俱淨」這四個字。

15、四月的桃花驅散了我的孤寂,牽動了我的深情,涌動著我的溫暖,給了我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相思浪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