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春天的好句子

1、老舍寫春天的陽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春天,在陽光中,「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處處像落著小小的金星」,陽光使白的「更潔白」,使黃的綠的各種顏色都「像剛剛畫好的彩畫」。

2、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公園的花兒草兒,樹兒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長辮,隨風搖拽著它裊娜多姿的身子。草兒從地縫裡探出腦袋來,左顧右盼:樹兒也從「睡夢」中醒來,東看西瞧才知道春天來了

5、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6、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7、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9、這一切人間的美景,通過陽光仿佛都要「帶到天上去」,真是明媚而絢麗。

10、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