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日落的一段話

1、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向四周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2、一天即將要結束了,帶著喜怒哀樂結束了,我興奮地跑到樓頂上看日落。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裡夕陽西下後,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3、這是一種類似夏天傍晚庭園中的情景,沒有風,池面映著夕陽的餘輝,平靜得象一面金光燦爛的鏡子。在樹林中間,遠遠地現出一個小村子。露水降下來,一群家畜混合著鳴聲吠聲和蹄聲,象音樂合奏一般,向家裡走去……你們一定會衷心地發誓,一輩子再不需要比這個更美麗的景色了……這美麗的黃昏,過二個鐘頭便會消失了,因此更其值得留戀。它為了保護自己的聲譽,在別人還沒有厭倦之前叫他們珍惜自己,便在恰當的時候轉變成黑夜。

4、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後天的希望!從屋裡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5、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藉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著,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6、夕陽西下時,天空就像被抹上了一層橘紅色的顏料般,半個天空都是橘紅色的,就像是一條美麗的輕柔的綢帶。大團大團的彩霞飄在天上,從深橙到淺橙,再從淺橙到紫,如夢幻一般,十分地壯觀。太陽慢慢悠悠地從天上滑落下來,浮在海與天的邊緣,就像是一隻巨大的火球即將入水似的。就像一幅畫那樣,多姿多彩,富有詩情畫意。美麗的景象映在海面上,海也被太陽的金紅色光芒染紅了般,整片海面金燦燦亮閃閃的,發出耀眼的光輝。漸漸地,太陽又開始往下沉,宛如一個可愛的溫柔的少女,害羞地躲到了雲錦後,消失在地平線里。

7、晚的大地回復了平靜,就連鳥兒都飛回了自己的家。遠處的天邊,還有一輪紅日,紅紅的,大大的,正把自己最後的一絲光芒盡情地灑向大地,傍晚的大地恢復了平靜,就連鳥兒都飛回了自己的家。遠處的天邊,還有一 輪紅日,紅紅的,大大的,正把自己最後的一絲光芒盡靜地灑上向大地,熾熱的光又把剛降溫的大地燃燒起來。金色的光伴隨著水波輕輕地盪著,盪著…… 到了最後,夕陽用盡了自己生命燃料,就在那一瞬間,消失了影蹤,殘留天邊的,只剩下幾點疏星。

8、迎著夕陽,天空中的雲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9、其實日落比日出更快,只是眨眼之間,夕陽就耗盡餘暉消失了。即使是這最後的時刻,也沒有給人們留下震撼。也許有人會像我一樣,在歸途中對夕陽留下最後一瞥。看見了些什麼呢?也許想起了它曾經的輝煌,也許看到了它現在的不捨,也許什麼也看不見。它畢竟只是夕陽。其實夕陽走的並不沉重,散盡了精力,總有沉寂的一刻。短暫的西斜後沉入無盡的黑暗,也許很無奈,但這是為了新一天的開始,起碼它始終期待著新的一天。

10、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子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遊蕩著……

11、鄉村的傍晚,當晚霞消退之後,天地間就變成了銀灰色。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牆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小蠓蟲開始活躍,成團地嗡嗡飛旋。布穀鳥在河邊的樹林子裡,用啞了的嗓子嗚叫著,又不知道受了什麼驚動,拖著聲音,朝遠處飛去……

12、這時候,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金色的水;金色的山;金色太陽;金色的雲。這不正是人們嚮往的天堂聖境嗎?我想著想著,眼前的太陽又向下滑了一大步。太陽漸漸往下落,一條條,一束束五彩帶布滿天空,布滿大地,布滿世界,使人感覺像一座五彩橋,又似一座彩虹橋。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裡,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捨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後終於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13、周圍一片寂靜,靜得憑蚊子的嗡嗡聲都能聽出它在什麼地方飛。左邊的深谷已是一片漆黑。在峽谷和們之間,暗藍色的峰巒重重疊疊,布滿層層積雪,矗立在剩下一抹殘陽的茫茫天際。星星開始在蒼茫的天空中閃爍,奇怪的是覺得它們比們北方的星星要高得多。道路兩旁豎立著一塊塊光溜溜的黑色岩石。雪地里偶爾露出幾叢灌木,但它們的枯葉紋絲不動。在這沉沉酣睡的大自然懷抱里,聽到三匹睏倦的驛馬的嘶聲和忽高忽低的俄羅斯鈴鐺的響聲,倒是別有風味的。

14、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5、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16、我最喜歡看那日落了,日落很美,紅色的太陽,雖然不像夏天刺眼,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慢慢地向山下移動,太陽的邊上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輝,一幢幢的樓房上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紗,一片片雲霞就像一隻只鳳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那些高山好像披上了一層美麗的黃色外衣。我觀察著太陽的顏色,一會兒是白加紅,一會兒是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黑,一會兒半紅半黃,真是五彩繽紛,非常好看。我看得入了神,心裡想到:太陽多么偉大,白天從東方升起給我們辛勤地工作,照亮了大地,給予我們陽光。給植物帶來生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時候太陽也慢慢地落下去了。此時的太陽已經只有小半邊臉了,留下了最後一絲光輝,把任務交給了月亮。太陽又要去另一邊辛勤地工作了。

17、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碟,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雲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淨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18、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後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雲,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9、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0、當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