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日落的優美句子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3、迎著夕陽,天空中的雲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 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4、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5、當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7、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後天的希望!從屋裡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9、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10、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11、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12、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13、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藉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著,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14、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15、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7、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18、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9、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後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雲,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20、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