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親慈愛的句子

1、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2、媽媽,您真的好累;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

3、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4、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5、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6、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7、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8、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9、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10、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11、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這種愛就是母愛。從古至今,從國外到國內無不稱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

12、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13、母愛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清柔幽美,餘韻綿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