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愛的段落

1、山是高大的。因為是山,所以父愛堅強勇敢。有人說,沒有父愛,就沒有剛毅;沒有父愛,就沒有寬廣。

2、父愛如風,無論風強風弱,總是儘量吹散兒女的汗水和煩惱;父愛如山,無論山高山矮,他總是把自己的兒女托上山頂,讓他們站得更高,看的更遠;父愛如茶,無論茶濃茶淡,他總是讓兒女在炎熱的夏天品嘗到清涼!

3、父親,您用最真誠的愛為女兒譜寫了一支又一支的歌;父親,我想把今夜純潔美麗的月兒送給您,我的父親。

4、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5、父親疼愛自己的兒女,有時只是一個細微的表情,在兒女獲得成功時,他會走過去輕輕拍拍他們的肩膀,或是給予一個會心的微笑,這些都是對孩子的關愛,心疼。若說母愛是偉大的,我會說父愛就是樸素的,若說母愛如海,那麼我會說父愛如山

6、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7、世界最無私的,最真執的愛,最偉大的愛就是父愛了。我相信每個人體驗過父愛,享受過父愛的關懷。

8、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父親是那濃濃的茶。父愛的茶啊,讓我一生回味無窮!

9、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 用心靈給我溫暖。

10、父愛,永流不息的愛;父愛,從不讓兒女擔心的愛;父愛,沉默寡言的愛;父愛,「罄竹難書」的愛;父愛……它像一潭深深的湖水,雖然波瀾不驚,但是寧靜深遠。它又像一棵大樹,雖然不易體味,但是默默無聞的為兒女撒下一世陰涼。

11、父愛像冬日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抹陽光讓我感到暇意,當我參加比賽時緊張的心情布滿全身,額頭都是汗珠的時候,爸爸遞給我一絲鼓勵,一塊冰涼的飲料,使我勇敢直衝,取得了好名次。()

12、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頭;委屈時,父愛是一縷金色的陽光;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努力時,父愛是精神的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

13、父親愛我,我愛父親!父親對我的愛,猶如指南針,讓迷失方向的女兒找到正確的人生道路;我對父親的愛,猶如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滋潤父親乾涸的心田。

14、父愛像秋天的雲,在果實纍纍的秋季,雲只是高高地看著這一切,依然那樣恬靜。當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著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著看著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15、母愛是易懂的,而父愛是難猜的。他,猶如埃及的金字塔,神秘;猶如空中花園,神聖;猶如蜿蜒的長城,堅強。父愛猶如天氣一樣,時而晴,時而陰,時而雨 …… 在您生日將來之際,我想為您做張賀卡。

16、父愛,儘管不似母愛一般時時讓人感到溫柔。溫暖,卻在最不易察覺的時候,布置不覺地滲入我心。

17、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18、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19、父愛像一杯苦澀的咖啡, 但苦中充滿著濃郁的香味;父愛還像冬天裡的寒風,指引我成功的方向;父愛還像路標,他告訴我們決策的方向。是啊,人們常說母愛偉大,但是我覺得父愛同樣偉大!

20、是的,父愛就是一座山!它會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它會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它會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它會在我成功時給我祝賀和警醒。父愛,是支撐我生命的偉岸的山!

21、父愛像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父愛像一把火,溫暖我們的胸膛;父愛像一座山,為我們阻擋風雨地入侵;父親給了我們生命,父親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中華上下五千年,曾經有過多少詩人。詞人用詩詞來表達。我不是詩人也不是詞人,我只能用文章來表達對父親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