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母愛的句段

1、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如一陣微風,讓你的心情即使再怎麼煩躁不堪仍然能感到清爽明朗。

2、從你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她教會了你喊第一聲「媽媽」!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那是驕傲的淚。

3、母愛像沙漠中的一股清泉,給探險的人們萌生一絲生存的希望;母愛像故鄉來的一封書信,給離家的遊子帶來一份家庭的溫暖;母愛像汪洋里的一架燈塔,給迷失的航船指引一個返航的方向。

4、母愛是一片廣闊的大海,孕育了無數的生命;母愛是萬縷燦爛的陽光,融化了極陰的冰川;母愛是一滴清晨的露珠,滋潤了乾枯的小草。

5、母愛是一條汩汩的小溪,沖走心靈的塵埃,帶來甘甜無限;母愛是一陣柔和的春風,拂過你的面容,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是黎明中的那顆啟明星,永遠引導著我們前進。

6、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7、母愛是所以生靈高貴的天性,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是我們感受到的最溫暖的陽光,是前進時黑暗中的希望。

8、母愛是一場春雨,澆灌了大地,使萬物生靈從那刻起有了生的氣息;母愛使一片廣闊無際的大海,魚兒才能在它的身體裡自由翱翔。

9、正是這樣一位嚴厲而又慈愛的母親教會了我什麼是嚴謹和務實,什麼是品行和禮儀,什麼是快樂和溫馨,什麼是忠孝和誠信

10、母愛時疲憊時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母愛時煩惱時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懶消沉時,只需幾曲就使你心曠神怡;母愛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當你乾渴難耐時,只用幾許就使你生氣勃勃。

11、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著寬廣的胸懷;母愛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12、母愛如同清晨的露珠滋潤著我們;母愛如同溫暖的燭焰包圍著我們;母愛如同明亮的燈火照亮著我們。

13、大愛若恨,正是母親的愛獨特的表達方式。我慶幸自己被她撫養,一路走來,我越發意識到,她所給予我的,讓我一生受益無窮。

14、母愛無言,象一座大山,為你撐起一片晴空;母愛無私,象一把巨傘,為你遮擋人生的風雨;母愛無涯,象一眼清泉,為你送來一份甘甜;母愛無痕,象一縷春風。

15、如果父愛是那巍峨的高山,那麼母愛就是那山中孜孜不倦的溫泉,它可以融化隔膜的冰川,它可以滋潤我們的身心,它可以升華我們的情感。

16、母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你受到挫折時輕輕地撫摸你的心靈;母愛是大海上的明燈,在你不知所措時指點給你方向。

17、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18、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寬容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19、母愛是黑夜中的啟明星,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母愛是沙漠中的小溪流,為我們解除難耐的饑渴;母愛是機車中的汽油,為我們提供前進的動力。

20、母愛是什麼呢 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21、母愛象春天的細雨,滋潤我們每一顆幼小的心靈;像夏天的一把扇子,扇去我們的炎熱;像秋天的天氣,讓我們心曠神怡;也像冬天的火爐,使我們感到溫暖。

22、母愛,它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能照亮兒女的心靈;母愛,它像守護神,當你害怕時,它會立刻向你跑來,趕走那令你害怕的事物;母愛,它像一艘大大的船,把兒女載向成功的彼岸。

23、母愛如同平靜的港灣,為船隻遮風蔽雨;母愛如同蔚藍的天空,讓鳥兒自由翱翔;母愛如同明亮的陽光,為我們照亮前方;母愛如同溫暖的巢穴,讓雛鷹茁壯成長。

24、母愛就像乾旱的土地上降下的甘露,濕潤我乾涸的心裡;母愛就像一張堅硬的盾牌,為我抵擋。

25、母愛如初升的太陽,照耀著冬去春來的大地;母愛如一弘甘醇的清泉,滋潤著幾近乾涸的魚兒;母愛如夏日裡的一場驟雨,淋打著怒火中燒的人們。

26、母愛詩一杯茶水,清淡溫和;母愛是一輪明月,明亮皎潔;母愛是一襲微風,清新自然;()母愛是一汪清泉,甘甜滋潤。

27、母愛如茶,只有你慢慢品嘗,才能品味出其中的滋味。

28、母愛就像一把大傘,在急風驟雨中為兒女撐起一個溫馨的港灣;母愛就像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為兒女扇起一陣涼爽的清風;母愛就像一座燈塔,在人生大海中為兒女照著一束指引的光芒。

29、母愛有如炎熱天氣下的一株大樹,為我們提供陰涼;有如傍晚大海中的一盞導航燈,指引我們駛向正確的航線;有如黑暗中的一隻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30、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31、母愛是清泉,滋潤著我乾涸的心靈;母愛是指明燈,引領著我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啟明星,提醒著我黎明的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