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體貼人的話

1、我愛你的心,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變。

2、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激動不已,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一一你,平安、幸福、快樂!

3、願我的祝福像風鈴,帶給你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開心、快樂!

4、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6、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想給其他人機會。

7、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

8、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然說出我愛你。

9、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不知道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10、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美好。

11、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人是你。

12、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願你每一天都像節日一樣快樂!

13、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秋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願你心情能夠爽朗快樂每一天!

14、對你,不管陰晴圓缺,都不變。

15、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16、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心情要放鬆,身體要健康;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17、一日一笑保你越來越俊俏,一日二笑保你吉星天天照,一日三笑保你未來有依靠,笑笑笑幸福跟著就來到!做人記得天天笑,baby今天你笑了嗎?

18、讓平安登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圍繞。

19、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管它。

20、生活中,應該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這樣健康幸福的生活你才能體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