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讀書筆記摘抄200字

1、醒來之後,我抬起頭,看看窗外,白雪皚皚的一片,心裡的壓抑看見這白白的一片好多了。走出家門,用皮膚感覺著冬天的溫度,用鼻子嗅著冬天的氣味,還是那樣的熟悉。把雙手放在白白的雪上,感受雪的寒冷,手不一會就變紅了,而且僵硬。這和小時候的冬天不同。 這就想小時候的冬天和我最好的朋友。

2、若是在這樣的時刻里還不肯還不敢說出久藏在心裡的秘密,若是在享有的時候還時時擔憂它的無常,若是在愛與被愛的時候還時時計算著什麼時候會不再愛與不再被愛,那麼,我哪裡是在享用我的生命呢?我不過是不斷地在浪費它在摧折它而已罷。

3、珍惜感動,它會是你成功路上的無價之寶。因為有了感動,我們不會再感到寒冷;因為有了感動,我們不會再感到孤單;因為有了感動,這個世界變得溫暖了。常釗因為在地震時受到幫助而感到感動;國人因為毛主席的一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而感動;災民因為受到幫助而感到感動,珍惜感動,這會成為你獨特的美。

4、年輕的時候,總是緊緊跟隨著周遭的人群,急著向前走,急著想知道一切,急著要得到我應該可以得到的東西。卻要到今天才能明白,我以為我爭奪到手的也就是我拱手讓出的,我以為我從此得到的其實就是我從此失去的。

5、人到中年,逐漸有了一種不同的價值觀,原來認為很重要的事情竟然不再那麼重要了,而一直被自己有意忽略了的種種卻開始不斷前來呼喚我,就像那草葉間的風聲,那海洋起伏的呼吸,還有那夜裡一地的月光。

6、美,無處不在。美,是一個晨曦初霞的黎明,是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是一株嬌艷欲滴的花朵。

7、童年,總充滿多彩的夢,幻想有一雙翅膀,像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曾幻想有一件隱形衣,不僅能隱形,還能穿越時空,上天下海。童年的夢如肥皂泡,雖然虛幻縹緲,可卻承載你的童年。

8、朝暉夕陰,變幻萬千,世事本就無常。曾經繁華的城池湮沒在歷史的風塵中,自然免不了懷古傷今之嘆;昔日粉白黛綠的嬌容在流年中逝去,也免不了一番感傷之辭。有人惜弦月之缺,亦有人賞弦月之姿。時光流轉,世事更變千年如走馬,花開花謝,四季更迭,這本就沒有什麼不同,不同的只有你的心態。

9、河裡是一望無際的荷葉,像綠色的海洋。有的荷葉才只冒出一點嫩尖,可愛極了;有的已經長成手掌般大了,微風吹來,隨風搖曳;還有的已經長成」大玉盤「了。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親密無間。水珠兒在葉面上滴溜溜地滾動著,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

10、幸福,宛若塵世的精靈。有時你苦苦追尋,卻怎麼也看不到它的身影;有時你突然回首,卻發現它就在你的身邊。幸福不關乎金錢的多少,也不在於地位的高低。要知道,有的人錦衣玉食,卻生活得痛苦不堪;有的人粗茶淡飯,卻享受著笑語歡歌。

11、不一會兒,天空便一色純白,所有的灰暗都被那道紅光碟機走了,天邊的顏色變了,變得閃起金光,金光四周的雲霞則是一片粉紅,就在這一瞬,天邊突然光芒四射,我看到了太陽的臉。他在笑,笑著跳出山頂,大地被照亮了,我也被照亮了,我不僅暗嘆,好美的初陽。我在這一瞬,看到了太陽最美的一面。我的大腦拍下了這美麗的瞬間。

12、我,堅韌而挺拔,高潔而謙虛,優雅而瀟灑。我便是——竹。很榮幸能與松,梅兩位好友共稱為歲寒三友。我,承蒙大家厚愛,被大家當做吉祥物,更被無數詩人所稱頌。如」竹葉青青不肯黃,枝條楚楚耐嚴霜「。

13、細看荷花,還真是千姿百態:有的才只有一個青里泛白的小花苞;有的只開了一半;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潔白的仙女在跳舞;荷花散發出清新淡雅的芬芳,引來花蝶飛舞,令人賞心悅目。

14、如果我真正愛一個人,則我愛所有的人,我愛全世界,我愛生命。如果我能夠對一個人說」我愛你「,則我必能夠說」在你之中我愛一切人,通過你,我愛全世界,在你生命中我也愛我自己。「所以,請讓我學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請讓我學著不去後悔,當然,也請讓我學著不要重複自己的錯誤。請讓我,讓我能從容地品嘗這生命的滋味。

15、人生路途中,誰沒有過迷惘失意,誰沒有過艱難挫折?正如悲觀者認為成功是地平線上的太陽,可望不可即;于樂觀者是指引他通向成功的路標,近在眼前。你待世界以何種態度,世界就會以何種態度來對待你。

16、常有人問:幸福是什麼?又有多少人知道呢?其實,幸福很簡單,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等待,有時是一種感覺。當你收穫時是一種幸福,付出是一種幸福,()淡泊寧靜也是一種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你感覺到了沒有呢?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里。

17、留心感動,它是生活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留心感動,它會成為你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留心感動,它會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有人說」生活中缺少的不是美,而是發現美的眼睛。「,但我卻覺得,生活中缺少的不是感動,而是一雙發現身邊的感動的眼睛。

18、感激感動,它會成為你獨到的內在美。感激對手,因為他激勵自己,使自己進步;感激生活,感激生活帶給你挫折,因為它使你更堅強;感激父母,因為他們帶給你生命;感激感動,因為它讓我們知道了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有捕食關係,還有互助關係。

19、青春中的我們也是莽撞、叛逆、無理取鬧的,因為我不想逃避什麼,可這也正好象徵著我們是青春的。但是,每個人在長大成熟之前都會做事毛毛躁躁的,誰又敢說不是呢?但是我們也有許多的優點:創造力強、想像力豐富等。這是上一代人永遠無法比擬的。而我,正處於人生中陽光最充足的時間,就像早上8、9點鐘的太陽,散發著光芒。沒有理由不為青春自豪、驕傲呀!

20、整個人類的生命就如一件一直在琢磨著的藝術創作,在我之前早已有了開始,在我之後也不會停頓不會結束,而我的來臨我的存在卻是這漫長的琢磨過程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點,我的每一種努力都會留下印記。

  1. 350字美文摘抄
  2. 300字美文摘抄賞析
  3. 100字美文摘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