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動作描寫片段300字

1、太陽頂在頭頂,毒辣辣的,空氣裡帶著令人窒息的味道。我們就站在陽光下,臉上有被灼傷的感覺,臉頰通紅而且很熱。教官摘下帽子,我們看到,他的帽檐上的那滴汗珠,教官甩甩帽子,濕濕的汗水在被蒸乾的水泥地上很明顯。於是,我對軍訓的第一印象就是:灑滿了汗水。到了下午,太陽還是沒有一點降溫的意思。我們在陽光下,任汗水在臉上蔓延,成股的汗水流下來,流到嘴角,澀澀的味道。因為汗水太多,臉上有種很癢很癢的感覺,只想用手抓抓。可惜,我們不能,對於這時的我們,連動一下都是奢侈的。到了休息的時候,我們立馬坐在地上,趕緊用手抹汗,我們坐過的地方都會留下清晰的汗印。晚上在寢室,摸摸衣服,依舊是濕的,背上還是粘粘的。

2、我屏住呼吸,兩手彎成弧形,慢慢地靠近它,然後猛撲向前,兩手迅速地一扣。哈哈,看你往哪裡跑!婷婷也蹲下來看。我慢慢鬆開手,哎,我手裡攥著的只是那棵螞蚱趴過的草。「怎麼回事,我明明看見這趴在這裡麼。」表妹說:「螞蚱蹦了出去,你沒注意罷了,那不,它在那兒。」我順著表妹手指的方向看去,螞蚱果然在那兒。我又跑過去一扣,嘿,又跑了。我環視著草叢,啊,這竟然躲在我的腳底下。我盯著它,輕輕地蹲下來,兩手在離螞蚱大約10厘米高的位置,猛地一扣,「抓住了,抓住了!」我高興極了,表妹也興奮地圍著我跳。

3、三個小傢伙竟能夠跳上椅子了!它們從椅子上爬到桌面上來,仿佛也在享受這和諧的氣氛,小傢伙們又跳到窗前,仰起頭望藍天,一會兒,其中一隻從窗台蹦到桌面上,向四下里望了望了,竟爬到一個小壺上面坐了下來,自豪地發出了咪嗚的一聲叫,窗台上的兩隻小貓便一齊回過頭來看,顯出無比驚嘆的神色。不知何時老貓已站在桌下,它抬頭望著自己的三個孩兒,發出不知出自怎樣動機的咪嗚聲,三個傢伙忙往桌子下看,壺上那個小傢伙歪著頭,下顎把勃子上的毛壓得皺了皺,瞪著兩眼瞅著佇立在桌下的母親

4、你是個追求上進的女孩。每當我想著閉上雙眼小憩一會兒的時候,不經意總瞥見你皺著眉頭忙碌的翻著書本。「哎呀,物理太差啦!」你大叫著,左翻右找的抱出一大摞物理資料出來一題一題的看,手拿著筆一行一行的點,時不時的一圈,或畫個記號。你那物理教輔書上做得滿滿的,紅色的筆記和藍色的字型鮮明映襯躍入我的視線。我的物理成績也不好,也沒像你這麼用功啊。你真的是很用功很積極。在你潛移默化的陶冶下,我也不得不打開書本,認真對待起來。在學習上,你簡直就是我的榜樣。

5、他在鏡子前梳頭髮,沒一會就慌張的叫我,他說,「丫頭,你老爸老了,你看看,白了這麼多!」我盯著那些白髮,白得那麼徹底,刺疼了我的眼。我怕啊,我怕他老了,怕他離開我了。我看著他眼角的皺紋,我總忍不住給他捋一捋,只是不管我多麼用力,我一鬆手,又成了原來的樣子。你看啊,我長成了一個人人誇獎的漂亮姑娘,可是他老了,媽媽總摸著她鬢角的白髮,叫他「老頭兒」。

6、清潔工的頭上戴著草帽,臉上刻著皺紋,他的眼睛很小,卻很有精神。他的衣服是藍色的,衣服上戴著一個叫「無憂物業」的牌子。旁邊有一個不鏽鋼的車子,車子上有一個簸箕,清潔工拿著一把掃把在掃地。一陣風颳了過來,把樹上的葉子颳了下來,清潔工快步走過去,他拿著掃把左手在前,右手在後,很快的把落在地上的樹葉掃成一堆,用簸箕把樹葉倒進車子裡。公園又乾淨了。

7、太陽漸漸落了,操場上傳來陣陣的歡呼聲。黝黑的皮膚和長滿斑的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汗珠,一場激烈的籃球賽正在秩序井然的進行著。只見那個黑小伙子將手一舉,球便被他截了下來。看他將兩腿一劈,做了一個運球的動作,向籃筐跑了兩步,一跳!球就投了出去。可惜,球沒進。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球搶了回來,用力一拋,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球進了!他的嘴向上一翹,做了個鬼臉。

8、他雙手捧著球,深吸一口氣,然後踮起腳尖,原地彈動了三四下,接著,他突然如離弦的箭一般朝著籃下奔去。離籃架足有四五米遠,他把球交到右手中向籃板拋去,球「碰」的一聲反彈下來。說時遲,那時快,他三步就跨到籃下,「蹭」地跳起來,雙手抓住飛來的球,舉到頭頂,腰一挺,然後「嘿」地叫了一聲,把球灌進了籃筐

9、我躡手躡腳地順著叫聲尋找著。突然,一個東西一蹦,鑽到了牆邊的磚縫中,又繼續叫了起來。我連忙打開了手電筒一照,啊!好大的蛐蛐呀!你看它,兩根觸鬚微微抖動,兩隻後腿強健有力,叫的時候,它那隻小肚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在使勁呢。我剛走近,它就跳到附近的碎磚堆里。我輕輕地把磚扒開,兩手攏成喇叭形,慢慢弓下身,心想:這下你可跑不了了。誰知一撲竟沒撲著,蛐蛐順著手邊又蹦到了牆根處。我也追近牆根,那蛐蛐似乎知道了我在捉它,索性轉身逃進了一個小洞裡,再也不出來了。

10、他50多歲了。戴著一副高度近視眼鏡。他戰戰兢兢取下眼鏡,用衣服的下擺隨手擦了擦鏡片。「嗯嗯……」他剛要講話,忽然想起了什麼,手忙腳亂地在盤子裡找了找,又匆匆往口袋裡掏了掏,掏出了一盒火柴,這才放心地又「嗯嗯」兩聲,站直身子,用特別響亮的聲音說:「現在開始看老師做實驗!」教室里打得烏煙瘴氣。毛老師氣咻咻地站在門口,他頭上冒著熱氣,鼻子尖上綴著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著,嘴卻向下咧著。看見我們,他驚愕地眨了眨眼睛,臉上的肌肉一下子僵住了,紋絲不動,就像電影中的「定格」。我們幾個也都像木頭一樣,釘在那裡了。老人的雙手很靈巧。一個泥人在他手裡誕生,只要幾分鐘。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他左手托住這個泥人,右手在頭上面擺弄著,不一會兒,泥人戴上了一頂偏偏的帽子。

11、有防住大周。就憑大周的機智靈敏,他絕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就在人們都愣神的功夫,大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到對方的籃筐下,來了一個不是灌籃,氣勢卻勝過灌籃的上籃,成功的拿下了開場的第一分。

12、我焦急地等著,卻始終不見動靜。唉,怎麼才能捉住它呢?突然,我急中生智,忙向屋裡喊道:「小弟!拿杯水來!」一回頭,小弟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蹲在身邊,他聽了趕忙起身向屋裡跑去。我把水小心地對著洞口倒去,嚇,這下可靈了。只見蛐蛐渾身濕漉漉的,一下子從我眼前跳了出來。就在它還沒站穩的當兒,我看準了,一撲,終於捉住了它。小東西在手心還一個勁兒地蹬腿哩,我忙把它扣進玻璃瓶。這時,我那高興的勁兒就甭提了!心想,捉住你可真不易啊!還得動動腦筋呢。

13、比賽開始了,大周接到球後轉身就向對方的籃筐沖。過半場了,對方的人都過來防守,劉露露也是其中之一。他又使出了自己最經典的絕招····兩臂張開,五指併攏,像一隻母雞在守護自己的孩子。()大周也不甘示弱,他邁出了弓箭步,兩手在大腿之間來回擺動,籃球好像融進了他的身體在他的身下穿梭。劉露露自然沒

14、那個運動員,在沙坑前做著準備活動,彎彎腰,踢踢腿,做兩個開蹲。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下一位」,裁判叫道。那位運動員走到起跑線上,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形成「弓」字步,雙手托地。眼睛睜得大大的,像一隻獵豺找到了獵物,準備進攻。「砰」的一聲,運動員似箭般沖了出去,才開始是慢慢地,穩重的慢跑。到了中間那條紅白相間的我,他的後面似乎有人在推,開始加速,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換成一副嚴肅的表情。到了最後一條紅白相間的線,用盡全力,腳上像了動翅膀,飛奔踏板。在左腳踏上踏板的時候,時間似乎凝住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只見他用力在踏板上一蹬,隨即蹦高半米,在空中划過一個漂亮的圓弧,墜入沙坑,雙腿彎曲整個人蹲在那裡,雙手握拳在腰旁。

15、他用指尖接觸到球,緩衝一下,便穩穩的搶斷了對方的球。這是最後一次進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只見他右手持球,奔向對方禁區。三分線外,第一道防線阻止了他,他並不畏懼,用手指緊緊控制住了球,一個轉身,第一道防線過了。但第二道防線又阻擋了他,他向右跨了一大步,身體向右微晃,做出向右突破的假動作,然後迅速將球拉回左邊,試圖突破,但失敗了。他並沒有氣餒,向前猛突,然後又迅速將球拉回左邊,急停,跳投,右手柔和的將球撥出,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球進。

  1. 動作描寫片段200字
  2. 動作描寫片段100字
  3. 場面描寫片段300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