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胖的語句

1、胖女人愛穿一身墨綠色運動衫褲立在那裡很像一個郵筒。

2、肥鄺果然長得肥,皮球似的滾到汪玲身邊,木桶似的立在她面前,聲音卻有如一條線,又細又低。

3、韓老六的大老婆子應聲走出來。這是一個中間粗、兩頭尖的棗核樣的胖女人,穿一件膏綢子大褂,銜一根青玉菸嘴的長菸袋。

4、那時候,梁倩是像剛灌好的香腸,渾身的肉,緊繃繃的。現在呢,像根已經風乾的香腸,幹得沒有了一點水份,腸衣上還析出了一層鹽霜。

5、個子矮點也罷,勻稱些也行,嘿,他才不呢,滾實的腰上圓圓地凸起一塊大肚皮。有人曾拿他開心,說他站著不像冬瓜,躺著不像個西瓜。

6、他來了,遠遠地一搖一擺地走過來,挪動著兩條粗短的腿,腆著一個圓圓的大肚子,()真像一隻蹣跚的鴨子。近一點,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臉上肥肉顫動,大汗淋漓,看樣子走這麼遠的路真累得他夠嗆。他看到我,立刻著急起來,快步跑起來,遺憾的是太胖了,費的勁兒大,速度卻沒快多少,那兩條肉乎乎的手臂甩得挺起勁的,圓滾滾的肚子上上下下顛動,可惜跑得還是慢。

7、微微一笑眼睛不見了,腮幫子的兩片肉隨著運動不停的上下抖動。

8、小子胖墩墩的,雙手搖擺著,緊皺著眉頭說:「來吧!」。

9、這時,只見門哄的一下被推開了,走進來一個身寬體胖,肥頭大耳的人,原來是一個屠戶。

10、你看你那眯眯小眼不細看還不知道你睜著眼睛,這絕對和濤哥有的一比,再看那個鼻子,長的和和麥兜似的,多可愛啊!那看似象大餅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再細看那藕臂般的小手,西瓜肚也露出外面,唉!更加感嘆的是那絕版定做的加大號的衣服,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著啊!那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大腿,看了讓人不住一抖。

11、長著一雙小眼睛,小巧的鼻子,那張有點嬰兒肥的娃娃臉白白嫩嫩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胖邊有兩個小梨窩,笑的時候還有兩顆小虎牙,白色的娃娃裝顯得整個人看上去即可愛又活潑。

12、肥漲的山峰,有種雲上天境一般讓人難以忍受。----挺拔的凸山,遠遠的望去,有許重量,似泰山,更是大地,若是我有,很悲吹,敢問天下至泰山,有誰溫存,水與眼淚的交織,顆粒的光遺落在新房,我恨他,很恨他,不想擁有它。我轉身為誰摸下一寸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