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青春的語句

1、青春,一個生機盎然的字眼,象春日裡剛冒頭的新芽;青春,一種頑強不屈的精神,如冬天久經風霜的臘梅。青春是用酣暢的筆墨和美好的想像勾勒的畫卷;青春是用自然的靈動和人間的和睦編寫的序曲;青春是用怡人的茶香和無憂的閒適渲染的詩歌。青春,給予我們太多的是倔強。不去理會那些危聽的聳言,只管勇敢的邁開大步--向前,向前。青春也總是讓人在痛苦後合笑顏開,驀然回首,只是在腦海中還深深的藏著那些曾經架著歡樂的翅膀飛翔的似水年華。

2、青春是一場微涼的傷,一路走過我七彩斑斕的時光,站在年少的路口,未來我遙遙的望,一紙的明天,寫在窗前,潑黑的句點,放飛的是希望。一場旅行一園秀美的風光,我是玉竹你是梅花,天空有鳥飛翔,深山有人歌唱,月亮羞紅了臉,深夜披上了銀裝,知識與我做伴,清晨淡了書香,黃昏聽蟲呢喃,隔壁班的作文,題目叫做遼燃,郎郎的書聲,穿透校園的陽光。

3、青春是迷茫,偏激,且躁動不安的,那是一個荷爾蒙爆棚卻無法得到適當的宣洩的年紀,因此,不羈和叛逆成了青春期的代名詞。沒有什麼會比青春更令人懷念的了,無論這樣的青春有著什麼樣的時代背景,無論這樣的青春經歷過怎樣的人與事。當八零年代生人也開始懷念青春的時候,我們真的是感到了歲月的殘酷。

4、青春是生命之河中最璀璨的一顆明珠。如蓮花徐徐開啟,給大自然播撒美與清香;灼灼綻放之中,不悔錯過的陽光,不懼即到的風霜,光華燁燁,流芳不凋。

5、青春的眼眸是流淌在生命里的一片綠洲。哪怕是一縷陽光,一滴雨水,一抹淺霧,一陣風,一片落葉,還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在她的眼中都是美麗的,就連燈下鳳尾竹的影子在她的視野里都是飛翔的蝴蝶,跳躍的音符。

6、青春的心靈是沉寂在生命里的一頁情書。讀不透他冷峻里的溫柔,也讀不懂她溫柔里的高遠;讀不透她苦澀中的甜蜜,也讀不懂她甜蜜中的傳奇。但至少可以體會,她如一杯醇香的美酒,讓你痴醉。青春的腳步是飛揚在生命里的一片圖景。有煙雲翻飛的飄渺,也有雲海繚繞的神奇;有彩虹高懸的斑斕,也有驟雨飄灑的變幻。

7、青春是一首散文詩,形散神聚中,展示了意境的柔美與陽剛。青春是一首散文詩,優雅恬淡里,顯示了靈魂的深邃與崇高。青春是一首散文詩,清新自然中,詮釋了生命的無限與頑強。

8、青春是一段坎坷的路程,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青春更是一首華麗的樂章。年少輕狂的我一開始進入著道門檻時,那時的青春是天真又多愁的。隨著年齡的添加,那種莫名的憂傷愈發繁多。我曾埋怨它的崎嶇,它的憂傷。驀然回首,那混亂而有節奏的腳步,到底藏著多少辛酸的淚水?它讓成熟代替了我的天真,()那青春的妙曲輕輕地飄過,我邁上輕輕的步伐,繼續填上人生最美的記號。

9、青春是早晨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青春是江河裡奔涌的激浪,天地間迴蕩著她澎湃的激情,誰也無法阻擋她尋求大海的腳步。青春是一隻高飛在天的鳥,她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著理想,憧憬著未來。青春是一棵枝葉葳蕤(wei,rui)的叔,她用綠色光芒感染著所有生靈,使春天的景象常留在人間。青春是一支餘韻不絕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每一個人的心弦。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

10、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11、青春是樸實平淡的。在我看來,青春的歲月也可以像久經時光打磨過的老年歲月一樣平淡。人,只有在平淡的時光歲月中才能感悟百態人生,才會體會真切的現實生活。青春,本來就是一段再現實不過的時光,因為切身感悟,才會樸實平淡。青春是樸實平淡的。白癜風治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受到時光的荏苒與匆匆。但在這匆匆而過的歲月中慢慢習慣了平淡的青春,可以一個人,在圖書館的一個角落,喝一杯茶,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坐一下午甚至一天,這就是平淡的生活,最樸實不過。

12、青春是自由浪漫的。自己一人,或執子之手穿行在夕陽西下的校園,伴著餘暉,白癜風的病因獨享晚間的這份靜謐與安寧。或者耳機中單曲循環一首歌,坐於湖畔,看柳條依依,賞湖中魚兒潛底。路人行色匆忙,我卻獨享此時的安閒。青春是自由浪漫的,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漫步校園,徒步爬山,背包旅行,走很遠很遠的路,賞青春時光里的一路風景。也許,青春是憂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