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做個寡言,但心有一片海的人

經典語句:做個寡言,但心有一片海的人

1、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

2、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3、男人都喜歡笑著刺他一刀的女人,而不是哭著求他的女人。

4、時間是治癒創傷的良藥,但需要淡然的心態做引子。有成長,就有創傷,或多或少。有些傷,只有在靜靜的流年裡慢慢淡化。淡化,先是心的淡然,然後才是時間的淡漠。常把傷口展示給別人看,永遠不會痊癒。心淡然了,一切變得不那麼重,便再也不會受傷。把心放平,在寧靜的空氣中,你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5、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6、在愁吃又愁穿的年代裡,生活儘管艱難但心靈並不負累;而在不愁吃不愁穿的年代裡,追求精神享受的過程中卻使人身心疲憊不堪。人生就像一連串的選擇題,困擾我們的往往不是題目本身,而是因為選項太多。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8、不放棄,放棄的話,就當場結束了;不哭泣,哭泣的話,只會招惹別人同情你,想哭的時候,就笑;不怨恨,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再小都沒關係,要追尋自己理想中的幸福;不生氣,不能對別人生氣,現在我的生活,全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9、一個「喔」字,打斷了後面多少要說的話,隱藏著心裡多少的落寞。

10、有些人無須再見,因為只是路過;有些事不必在意,因為在意了又能怎樣。成熟的人生,不是肆意假想如果,而是坦然面對結果。經歷的人與事,俱難重來,莽撞讓人懊悔一陣子,怯懦讓人追悔一輩子。(  )時光好不經用,青春不逮,暮年又至,唯余幾多紅塵嗟嘆。用淡然看透俗事,用遺忘解脫往事,用沉默訴說心事。

11、最好的朋友往往是:逆境時能拉你一把,順境時能損你一下。

12、所有的怒放,都要以枯萎收場,別為了逃避不堪的結局,放棄了眩目的芬芳;曾經的牽手,都要以分離告終,別為了拒絕往後的孤寂與疼痛,辜負了當下執著的美好時光。只要路是對的,就不要害怕它的短暫還是遙遠;只要付出是值得的,就無須在乎它的青春或者滄桑。就算再苦、再累、再痛,都要選擇忍耐與堅強

13、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時候我們的眼睛盯著烏雲不放。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們沒必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人家可能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吧。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5、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16、人前逞強,是為學會遺忘;人後惆悵,是因為學不會偽裝。其實,我們都只是孤單的孩子,渴望有人疼,渴望有人愛,渴望身邊的人永遠不對自己說拜拜。

17、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8、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沒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沒有放棄,怎能擁有;不守寂寞,豈見繁華。曾經再美,不過一紙空談;腳下艱難,卻是直指明天。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多少,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遺憾叢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現才算真實。

19、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20、做個寡言,但心有一片海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