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經典語錄: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1、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2、寂寞是別人不想理你,孤獨是你不想理別人,無聊是你在想著別人,空虛是沒人在想著你。

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4、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5、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6、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7、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8、城市裡的人都在找東西,找工作,找住處,找戀人,找一段回憶,找一個夢。有一些在找另外一個人,還有一些在找自己,有一些人在找東西,但是他們也說不清自己在找什麼……

9、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淡泊者,高朋滿座時不會忘乎所以,曲終人散時不會鬱結於心;成功之時不得意忘形,失敗之時不心灰意冷。淡泊可以沉澱心中的浮躁,過濾思想的雜質。淡泊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一種充滿內涵的悠遠,能讓人在生活中安之若素,幸福而從容。

10、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11、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  )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

12、有些人一遇批評就有牴觸情緒,是感覺自己做得完全正確,還有是怕面子過不去。其實遇見批評,你可以做兩件事:一是盡力去做好你應該做的事,二是去和批評你的人交談,聽取意見,也許你會知道自己錯在哪兒,批評你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13、你我素不相識,生命並無交集。愛我的人,其實是愛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自己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生嚮往;恨我的人,其實是恨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下憤然。其實,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的愛與恨,都是自己與自己的鬥爭和對話。

14、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願他安好。

15、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16、人生有七苦,眾生流落在人間,是為了將諸苦嘗盡,換來一味甘甜。繁華三千,但最後終歸塵埃落定,如同夜幕卸下了白日的粉黛裝飾,沉靜而安寧。光陰彈指而過,當年在意的得失、計較的成敗,都成了雲煙過眼。任何時候,彼岸都只有一步之遙,迷途知返,天地皆寬。

17、我們的生命,不是因為討別人喜歡而存在的,我們是自在之物,我們不必討任何人的喜歡,就可以歡天喜地地背負大地,面朝青天。只要你認定了這一點,枷鎖就被打開,你就可以自由地呼吸了。

1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19、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20、我單身,不是不敢再愛,不是怕受傷,也不是還忘不了誰,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真正願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還在路上,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