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你莫屬經典語錄

1、張紹剛:「中國有一句老話,叫做『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在職場上有效嗎?最近有一個調查顯示,48%的人認為,如果要是以前的那個回頭草好吃,不妨回去吃一吃。70%回去吃那口草的人理由是什麼呢?兩個:第一個理由,以前的老闆說,求求你回來吧;第二個理由,聽說自己以前的同事,主要是不如自己的同事,在原來的那個公司或者是企業,升職升得很快,心裏面不服氣,打算殺一個回馬槍。所以,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在職場裡面好像無效。」

2、許懷哲:「別秀得太不靠譜了。」

3、許懷哲:「如果是真實的,他必有可愛的地方。」

4、呂瑩:「我的這些失敗,將是我今後非常寶貴的財富。」

5、劉惠璞:「輕率的選擇,是職場中最大的錯誤。」

6、李凌霄:「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做法,並不是每個小公司都沒有企業文化。(你個人與同事之間如果溝通很困難,別人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可能是你和你同事的溝通方式出現了問題。」

7、薛晨:「就是面試有一個基本法,如果面試一個人,他告訴你,他都很不幸,很不走運,這個人一定不能要。就說這個人他如果到哪都不幸運的話,他自己身上一定有一些共性的問題。我覺得對他自己的,在這個過程當中,所犯的一些問題和錯誤,還沒有真正的去理解。」

8、「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9、劉惠璞:「35歲之前不猶豫,35歲之後不後悔。」

10、陶思璇:「如果我們每一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放大鏡去看別人,去看工作的話,你永遠不會有滿足的時候,和滿意的時候。因為世界不是以你想像的樣子來塑造的。不妨試試看去了解別人,了解那個企業,也許你會有新的發展。」

11、蔣毅威:「銷售有一個必須要有的特質,必須得去迎合別人。」

12、呂瑩:「我覺得即便是十個人都對的,也未必代表這十個人的觀點就是絕對放之四海皆準的真理。」

13、張紹剛:「我們每個人其實都希望向別人表達,但是如果當我們表達的想法別人不贊同不接受的時候,是不是就意味著別人不接受我們?是不是因此就說你們是錯的,而我是對的?也許世界上並沒有對或者錯,有太多的中間地帶。我們不能遇到所有的事情,都是非分明吧——我們可能需要寬容。」

14、胡豆:「我希望我能得到這份工作,然後我會付出我所有的努力,去對待這份工作。不管是擠公交還是早起,我都會克服。因為我需要成長,我希望給我這次機會。謝謝。」

15、張紹剛:「你不要在說親和力的時候,突然擠出笑容,這是很可怕的。」

16、陶思璇:「你在做主持人的時候,最大的快感來自於什麼?」王楊:「我的每一個細胞都爽。」

17、陶思璇:「我是一個很喜歡堅持夢想的人,所以我覺得有機會做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個很難得的機會,不要輕易的丟掉它。」

18、俞萍:「做服務行業最重要的就是,你是一個熱心腸,你願意幫助別人,你會獲得快樂。這樣別人在為難你,或者對你不禮貌的時候,你可以排解自己的困難。」

20、薛晨:「他身上有一個,就是解決問題的這樣的一個,英文叫PROBLEMSOLVER,中文叫解決問題的這種精神。所以我覺得各行業,其實特別需要自己能夠去解決問題。」

21、田京波:「如果你跟一個明星做很好的朋友的話,你就不可能做一個好的記者。」

22、蘇紅:「我知道做記者有一些內幕的東西,如果你和演員是朋友,他是不是故意和你進行炒作,他故意讓你去拍。另外你拍了這張片子,你能拿到多少錢?發給多少媒體去用?」田京波:「我只是為我的東家做工作,我甚至沒有給外面的媒體寫一篇稿子,我不用掙那個錢,我拿網易的錢,做網易的事。」

23、劉惠璞:「狗仔做這件事不是他自己決定的潛入(明星)家中的,是他所在的媒體大行業要看到這個新聞,所以讓他潛入家中。我們催生了生新聞媒體,新聞媒體逼著狗仔去做的。」

24、張紹剛:「你有沒有為了搶一條新聞,然後你和自己的同行撕扯起來?」田京波:「沒有,沒有好效果的,我覺得那樣還不如大家分工,你去哪追,我去哪堵,這樣的話他肯定跑不了的。最後分亨成果就行了。」

25、徐:「好人才其實非常的稀缺。」

26、張紹剛:「上趕著不是買賣。」

27、慕岩(百合網副總裁):「你為什麼把我們兩家(另外一家指世紀佳緣網站)滅掉,原因是什麼?」田京波:「我已經找到女朋友了。」

28、薛晨:「遇到好的人就要去爭取。」

29、拍,拍胸脯,交給我吧。

30、手放在身體前方是一種防禦狀態,不OPEN.

31、在職場上摔過幾個跟頭,才能真正煉成金剛不壞之身。

32、你應該珍惜每一秒你外露出來的人格魅力。

33、與朋友「組團」求職要好於單兵作戰,無論是從信息源上還是經驗上。

34、不要害怕問老闆「why」,最壞的結果無非是「回去重做」.

35、求職一定在很大的付出的同時,能得到一個幸福感。

36、今天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戲劇。

37、不打無準備之仗,所以即使是電話面試也要用心準備。

28、每天開始工作前要整理出一個Memo,好腦筋架不住爛筆頭。

39、職場三拍人員:1拍,沒問題,我幹得了。

40、在職場上明朗的微笑是最漂亮的,曖昧的微笑是毒藥。

41、感激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也要謝謝那些沒有選擇你的HR.

42、工作求職都不要怕失敗,失敗的越早收穫的越多。

43、堅持從基層做起,化繭為蝶就在不遠的明天。

44、你現在做的這些事情都是在傷害你自已。

45、只要你是人才,會有更多的福利等待著你。

  1. 中國夢想秀經典語錄
  2. 光棍節經典語錄
  3. 萬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