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消磨激情,也積累深情

經典語錄:時間消磨激情,也積累深情

1、我自傾杯,君且隨意。

2、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3、人只有經歷了挫折,眼裡才會有內容,而不是白紙一張。

4、為什麼暗戀那么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5、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6、我能想到的美好,是這樣的睛天,兩個人手拉著手,穿過青草地,佇立在那如向日葵般眯著眼面超太陽,清風撫過彼此的頭髮,然後彼此對視如陽光一樣燦爛一笑,什麼都不用說,就這般安靜,就這般美好。

7、我喜歡陽光,那么溫暖,那么光亮,最重要的是,它給了萬物生長的力量。

8、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與後悔。過去的我不會讓現在的我滿意,現在的我也不會讓未來的我滿意。當面對前路坎坷,我知道既然當初有膽量去選,那么就該有勇氣把後果來承擔,有毅力把夢想堅持並實現。

9、遇到了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就請一定要珍惜。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樣做,而自己這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了。

10、傷害過你的人,你可以原諒他,但不必輕易言歡,任何傷痕都難以瞬間癒合;背叛過你的人,你可以遺忘他,但無須苦苦挽回,心不在一起,還是乘早轉身;再喜歡一個人,若他對你視而不見,那就決絕地錯過,情感中若有卑微,尊嚴就無處可循。

11、你不知道自己會記住些什麼,記憶是很任性的。

12、女人最大的弱點是母性。她可能因同情而去關懷弱小,又因為付出而產生感情。她不是不知道對方配不上她,當親友勸阻時,她會掙扎矛盾,你最好讓她自己想,別再繼續貶抑那男生,搞不好只因你罵,她會突然將他又一把摟回。很多優越的女生,陷入痞子的懷抱,都不是因為她需要得到愛,而是由於她想要付出愛。——劉墉

13、簡單生活,簡單愛,在我不安的時候,請給我關懷。

14、給予愛比得到愛對一個人的心靈來說更重要,因為只要你開始這樣做了,就證明了自己的心還沒有腐爛,你的靈魂還沒被恨吃掉,你還能幫助他人,你還可以去愛。

15、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16、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經典台詞  )抱怨老天的人,請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你的願望。這樣一來,你的生活會有想像不到的大轉變,你的人生也會更加地美好、圓滿。

17、你做的事情,最好是你晚年時,願意回憶的事。

18、在我漫長的一生中,有多少小小的子彈和霰彈落到了我的身上,不知從哪兒飛來,擊中我的心靈,於是給我留下許多彈傷。而當我的生命已近暮年,這些數不盡的傷口,開始癒合了。在那曾經受傷的地方,就生長出思想來。

19、當你說“我就是要做這件事,多困難我都不在乎”時,老天爺就會開始支持你。

20、兩個人在一起,開始總是驚心動魄,患得患失,隨著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會失去新鮮感,激情歸於平淡。這時,溝通最重要,也許不再為對方牽腸掛肚,可是有一種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後產生,和一個磨合很好的伴侶在一起,放鬆而踏實,是愛情的美好體現。時間雖然消磨激情,同時,時間會積累深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