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見傾心,何其有幸

經典語句:一見傾心,何其有幸

1、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你理想的臥底。

2、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3、靠家裡,你可能會當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當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當上女王。

4、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6、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羅蘭

7、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8、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9、生活就像騎腳踏車,只有不斷前進,才能保持平衡。

10、有些事情,和你的願望相左,和你的興趣無關,和你的特長有悖,但還得去做,這就是現實。有些狀況,在無法改變時,不妨先適應它,不斷地積累經驗和力量,久之屬於你的機遇,會在不經意中翩然而至。人生並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須要站起來,眼淚能博得同情,也讓你更加脆弱。

11、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這裡,你絕對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

12、在你想跑而且能不停奔跑的時候,就是上帝想讓你成功的時候。你沒有一個理由放棄,卻有一萬個理由讓這個世界悅納你成功的笑靨,銘記你存在的價值。

1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經典台詞  )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14、即使以為自己的感情已經乾涸得無法給予,也總會有一個時刻一樣東西能撥動心靈深處的弦;我們畢竟不是生來就享受孤獨的。——《百年孤獨》

15、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16、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17、我們常常期待將來,而偏偏忘記當下。做一個簡單的人,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18、用愛去愛,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賴這些非獨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

19、我們走得太遠,以至於忘了,一開始是為什麼上路。

20、一見傾心,何其有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