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期望的句子

1、幸福就像岩層里滲出的清泉,不引人注目,卻甘洌爽口。這個世界上,只有那些降低對生活的期望企求,能夠正確認識自己的能力所及,把幸福的中心恰到好處放到生活最真實的坐標中心上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幸福只屬於那些懂得感恩的人——因為知足,幸福無處不在;因為懂得感恩,幸福無時不有。

2、做人最痛的,原來不是流血,而是流了血不知道怎麼辦。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是因為期望太高,是我們走的太快了,快的沒勇氣走回頭,好好努力重新再來一次。

3、人們更容易對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比如愛。

4、現在我只想向你表白,我並沒有任何期望,但是今天是聖誕夜,聖誕夜一定要說實話,對我來說,你很完美,我將愛你到永遠。

5、就像是排長隊,每個人排在想得到的東西的面前,有時候會急躁、不安,有些人依然懷穿著對幸福的期望,不停的安慰自己,鼓勵自己,依舊堅持著。()有些人會因為各種原因放棄,青春在無盡的等待與期待中悄然划過。

6、人生就是一個不停放棄的過程。放棄童年的無憂,成全長大的期望;放棄青春的美麗,換取成熟的智慧;放棄愛情的甜蜜,換取家庭的安穩;放棄掌聲的動聽,換取心靈的平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