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情感的句子

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3、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4、善待愛你的那個人,那個不希望你困擾,所以強顏歡笑、騙你說釋懷了的人;那個默默關注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彷徨著,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的一顰一簇,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5、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6、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7、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8、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9、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0、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1、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2、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13、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4、可以用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5、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16、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7、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8、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9、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20、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21、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2、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5、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6、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27、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8、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29、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30、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31、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