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經典的話語

1、經歷是一根豐富的拐杖,真誠才是開啟心靈的鑰匙。友情是無價的,愛情是永遠的,生活是真實的,日子是美好的。

2、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就如改變不了別人,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不了事情,但是我們可以調節態度。

3、請相信,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蹟,你的夢想會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一實現。請相信:你,就是即將到來的日子!

4、如果我們能夠準確地發現並發揮自身的優勢,經營自己的長處,用積極向上的心態對待人生規劃,那我們一定會把理想的風帆揚向成功的彼岸,我們的人生規劃一定會是一部燦爛的畫卷。

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只要永不放棄,失敗就只是暫時的,只要堅持下去,總會有成功等在前面。人生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就是自己放棄理想。

7、玉無完玉,人無完人,人人都有一技之長,別因其他不足之處而使自身沉淪。人與人比,取長而習;貨與貨比,擇差而棄。盲目地崇拜偶像,只會迷失自己。人人都有自己的路,走自己的風格,演繹自己的人生。給自己一點信心,人生會變得美好;給他人一點信心,世界會變得美好。

8、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

9、微笑是人類最好的名片,一個懂得微笑的人,生活中一定是一個快樂的人。

10、有人說,快樂是春天的鮮花,夏天的綠蔭,秋天的野果,冬天的漫天飛雪。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一個會心的微笑,一次真誠的握手,一次傾心的交談,就是一種快樂無比的事情。

11、人不期望在逆境中生存,但需要在逆境中磨鍊。苦難是劃破黎明的堅冰,我們時刻準備著:學會吃虧。用愛去溶化人生的每一個細節,用真心去打開天堂之門。

12、我不會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哪怕生活會一次一次地傷害我,哪怕厄運會一次一次地侵襲我,我熱情的火焰永不會熄滅,就算傷痕累累,就算遍體鱗傷,我也要勇敢地站起來,擁抱生活,微笑著面對。

13、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麼你註定永遠是個弱者。

14、我不會放棄那長長的未走完的繆斯之路,因為我不會放棄,生命的珍惜,自己的擁有,我不會放棄上天的賜予,天意的安排。

15、微笑是一種心境,是寵辱不驚,花開花落的豁達;微笑是一種風度,是氣吞山河,海納百川的大氣;微笑是一種真誠,是以誠相待心底無私的坦蕩。

16、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有許多人對失敗的結論下得過早,一遇挫折就懷疑自己,做事情常常半途而廢;不要這樣,目標既然已確定,就應永不放棄!揚長避短是成功的鑰匙。人的一生中不曉得自己的弱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曉得自己的長處,因為長處可以讓你在這個世界上立足,弱點只是影響你立足的穩度。

17、如何看待人生,把握人生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只有時時保持樂觀積極的思維方式和人生態度,才能獲取成功的果實。

18、儘管我們停留在世間的光陰如異常短暫。要珍惜活著的每寸光陰。做自己想做的事,圓自己想圓的夢,也許很多佳夢難圓。一切註定無法如願的。也只能聽天由命了。生活之路似乎不是由自己去主宰。很多事物我們都會錯過,錯過了就無法追回。誰都逃避不了命運之安排?所謂的天意如此。實在是奈何不了,望天長嘆。黯然傷神能解決什麼問題?

19、喜怒哀樂是人之常情,生活總是由悲歡離合組成,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心態控制了每一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

20、身臨絕境是人生不幸也是大幸,否極泰來,即是如此。無論是巍峨的泰山頂部的青松,或是茫茫戈壁一望無際荒原上的獨樹,或是沙漠深處的胡楊,()或是皇家園林湖邊倒地千年依然茂盛的古柳,無一不在詮釋著一個道理:生命的成敗在於和絕境的奮鬥!面對絕境時永不言棄,這就是人類不屈的偉大精神!

21、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生多一次逆境,就多一分成熟,多一分感悟;多一次絕境,就多一次機遇,多一次超越。任何事情,都是成也在人,敗也在人。失敗者並不是天生就比成功者差,而是在逆境或者絕境中,成功者比失敗者多堅持一分鐘,多走一步路,多思考了一個問題。

22、平凡本身是偉大的,偉大在於平凡之中顯出不平凡。美與醜其實是兩個相對的概念,沒有美也就沒有醜,也只有醜,美才魅力無窮,相互依存,相得益彰。

23、人生一如平面直角坐標系,橫縱坐標便決定了你的位置。一個人如果站錯了位置,選擇用自己的短處而不是長處來立業的話,那常常是十分困難的;有可能最後你會成功,但為此你耗費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代價的慘重也許是你不願正視的;也有另一種可能,也是最有可能的是你將為你錯誤的選擇而沉淪於永久的懊悔與失意之中。

24、普普通通的人生,坎坎坷坷的經歷,曲曲折折的故事,平平淡淡的生活,實實在在的做人。生活的過程,本身就是實踐生命的過程,充滿艱辛的同時也是快樂的。這條路上,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永遠站不起來。

25、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這裡並沒有強調它的偉大與渺小,而是在強調堅持與追逐。所以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在生活的熔爐中變得簡單渺小,因為夢想從沒有偉大渺小之分。我們的夢想只不過是隨著我們的成長,脫下了童話世界的華麗晚禮服,以白襯衫牛仔褲的姿態走進我們現在的世界而已。所以,不要放棄追逐夢想的腳步,這才是我們擁有夢想的最初目的。

26、掌握人生,改觀遭遇正在人生的陸地中,遭遇的扁舟自由飛行,假如把風交給了帆,那就請讓本人緊握升降舵,當回遭遇扁舟的船長吧。

27、生活中,我們也許在為自身外表的某個不滿而自卑,又或許為自身的某項能力不足而抱怨,亦或許為命運的不公而消極。這些種種緣由導致我們生活在自卑的陰影中,做任何事情都無法全力而為。

28、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貧,耐得住常人無法忍受的東西,這就叫能耐。

29、自信是成功人士的最大秘訣,它是消除負面情緒的最佳良藥,它能夠阻止人們退縮的步伐,它是強大內心的一種力量。自信蘊含了希望,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心態,沒有自信的人生如行屍走肉,墮落殘存。人不可無傲骨,但不可有傲氣,傲亦是自信的一種表現,它是對自身的一種肯定,一往直前,無可阻擋。

30、世生成物,各有所長。鳥因其有翅膀而翱翔天空;魚因其善水而遨遊江海。它們依靠自己的特長成為萬物中的一員,在永恆的生存競爭中占得一席之地。若它們拋棄自已的長處,就只能在生存競爭中成為優勝劣汰的犧牲品。

31、人生,就像一次次彈跳,總有升,總有落,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淡看成一種必然,放平心態,得不到的東西不去強求,風雨來了,坦然面對,保持一顆樂觀豁達的心,微笑著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微笑著去品味孤獨,去戰勝痛苦,也許你會發現:天也藍,海也藍;也許你會品味:苦也甜,樂也甜。

32、其實世界並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心,是複雜的人心讓這個世界變得複雜了。人生沒必要自尋煩惱,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微笑著面對每天的生活,做好自己該做的,欲望少一點,自由多一些,過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做簡簡單單的自己,又何愁不會快樂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