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經典的句子

1、決定要不要愛這個人的時候,不妨拋開一切,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被這個人吸引,失去他自己會不會有一輩子的遺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愛吧,何必為了一些有的沒的,犧牲掉自己的愛情呢?愛情一點都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們對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比如:婚姻財產前途虛榮心,甚至其它。

2、愛必經三階段:心動心念心痛。只心動,那是喜歡;只心動心念,那是鍾情;有愛必有痛。

3、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4、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於,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5、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裡,宇宙才存在。其他的別人替你決定的別人替你相信的別人替你承認的,你也許要背負,但時候到了,你也可以放下。

6、在世上諸般美好事物中,有兩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與夢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7、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橫下一顆心去,說一聲「是真的又怎麼樣?」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8、對自己好,就要用心;對別人好,就要關心。看別人,煩惱起;看自己,智慧生。體諒別人,就會做人;清楚自己,就會做事。人經不起考驗,故不要輕易考驗於人。

9、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10、愛怕模稜兩可。要麼愛這一個,要麼愛那一個,遵循一種全或無的原則。愛,就鋪天蓋地,不遺下一個角落。不愛就快刀斷痲,金盆洗手。遲疑延宕是對他人和自己的不負責任。愛怕沙上建塔。那樣的愛,無論多麼玲瓏剔透,潮起潮落,遺下的只是無珠的蚌殼和斷根的水草。

11、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2、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13、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4、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面臨一方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一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帳;二是分手,不再糾葛。

15、漂亮不能當飯吃,帥氣也不能當日子過。說來說去,最後要找的那個人,總是可愛的,善良的,知道怎麼陪你把日子過舒服的。所以,你別看人家老說喜歡美女,喜歡帥哥,其實聰明人家裡,都藏著那麼一個溫和的,憨態可掬的有趣人。美顏這種事,還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麼。

16、有些人明知不愛,卻還是勉強接受,相處後,自己痛苦,對方也不快樂。愛情勉強不得,不是善良就能討好的。因為有一方不愛,痛苦遠多於歡樂,另一方又為啥苦苦相守?沒有甜蜜,難為愛情。相愛就投入地愛,不愛就加緊離開。不糾纏,無低賤;無負擔,享自由。

17、殘缺就是孤獨,尋求彌補就是要擺脫孤獨。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欲望。

18、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9、從來領悟都是有代價的。當你領悟到了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歷世間滄桑情海波瀾了。可是如果你不經歷呢,你就會永遠都不會領悟。

20、你怎麼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

21、人生,就像一場新雪,謹慎的走好每一步,因為每次落腳都會留下痕跡。

22、青春里有兩個字一直閃爍著,仔細看,卻原來是:不悔。

23、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24、假若人生猶如一條長街,我就不願意錯過這條街上每一處細小的風景;假若人生不過是長街上的一個短夢,我也願意把這短夢做得生意盎然。

25、當你為情所困時,可以問問自己,究竟是喜歡那個人,還是喜歡那種神魂顛倒難以自拔狂喜刺痛糾結在一起的感覺。很多時候,真正讓你上癮讓你迷戀的,其實是那種感覺,並不是那個人。

26、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

27、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28、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29、美麗是上帝賜予的禮物,最罕有最珍貴的禮物。如果我們幸運地擁有美麗,就應該心懷感激。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就應該感謝別人的美給我們帶來了愉悅。

30、在淚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夢想就只為證明那最初的堅持,再也擠不出半滴淚,來為我逝去的人,或事,黯然傷神,所以漸漸地學會了安靜,懂得了沉默,夢醒了,沒有相約,何時再見?兩個世界,就像平行線,誰也無法改變。

31、即便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一事無成,我還是選擇去相信,去相信自己可以穿過重重的迷茫,去相信自己能在被這個世界完美的馴養之前,搶在它前面到達夢想的棲息地。

32、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

33、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所以,要讓那個能懂你的人愛你。

34、有些路,不走下去,你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35、男女間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友誼,所謂男女之間的友誼,不外是愛情的開端或殘餘,或者就是愛情本身。

36、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

37、第一個男人教會了你風月情愁,最後一個男人卻給了你天長地久。女人,最值得珍惜的是最後一個男人,而不是第一個。

38、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39、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40、不是一見鍾情再則日久生情的。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不是距離產生美,也不是寂寞比浪漫可靠。愛情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各有各的姿態,你愛了,便是愛了。

41、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

42、力量,來自你把注意力放在你擁有的資源上;無力感,來自把注意力移到本人沒有的資源上。

43、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

4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45、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46、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

47、不要輕易走進另一個人的秘密,除非你們有力量分擔彼此的命運。

48、有些人羨慕別人的愛,像羨慕別人身上的衣服那樣,恨不得去買件一模一樣的來穿。請不要這樣想,你不知道那件看似美麗的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滋味。也許勒緊到她快窒息,也許她為了穿住那件衣服,餓了五年了,也許布料讓她渾身發癢起疹。你不是穿的人,你不知道的。

49、在愛情的電腦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資料夾里,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50、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51、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52、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只有5%是痛苦的,另外的90%是平淡的;人們往往被5%的精彩誘惑著,忍受著5%的痛,在90%的平淡中度過。

53、聰明的女孩渴望愛情,卻比一般女孩多一分冷靜和理智。她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她要的是一個愛她的並值得她去愛的男人。她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也對別人的感情負責。

54、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55、得不到的並不是最好的。你已經得到,天長日久,他一直守候在你身邊,你卻依然渴望他,那才是最好的。

56、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不要固執,不要凡事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讓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認定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一句話,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57、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58、年紀長大一年,談戀愛的方式就不一樣。那些當年你自己親手毀掉的愛情,也許擱在今天你倆早就相親相愛地結婚了。

59、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

60、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61、人不可能真正改變世界,但人可以改變對世界的感覺。人可以欣賞春風裊裊的柔美,也可以喜愛白雪皚皚的純淨。人可以讚美綠洲胡楊的神奇,也可以感嘆大漠沙磧的壯烈。人可以嚮往靈湖碧水的剔透,也可以追逐滄海巨浪的激盪。這說明,物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62、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63、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痳木。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愛情消失了,其實不然,就像有人說的:愛情不會消失,愛情只會沉底。當愛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

64、能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是一種幸福。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65、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66、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67、男人總會忽略身邊最愛他的人,而寧願花時間去應酬那些陌生人;女人總是把太多時間放在最愛的人身上,而完全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人。所以說,男人不要為全世界而活,真正屬於男人的,或許只有那一個愛人,幾個家人。女人也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你的人生,還可以擁有全世界。

68、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