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心靈箴言

1、完美靠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世上的東西時常少而難求,過多必無益,靠廣博則難免成為平庸之輩。所謂通才,總想在學業上門門皆通,結果則常常不盡如人意。

2、你最大的仇敵或最好的朋友,可能就是你自己。

3、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而在它所愛的地方。

4、改變人的心靈,比征服許多一國更高貴。——德明納爾

5、良好的心是花園,良好的思想是根莖,良好的說話是花朵,良好的事業就是果子。

6、要散布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羅曼·羅蘭

7、人總能在某一方面勝過別人。因為他知道人各有所長,明白成事不易。愚者鄙視他人,一半出於無知和輕視,一半是因為其中意的東西不出色。

8、雖然我們走遍世界去尋找美,但是美這東西要不是存在於我們內心,就無從尋找。——愛默生

9、不為虛榮而自誇,不因失敗而自責,不為成功而洋洋得意。過多談論自己,不等於正確評價。

10、要為客套的恭維話所或。因為大多數恭維並非出自真心,滿口承諾的人,實際上很難踐約。真誠的謙恭是忠順,虛偽的禮貌是欺詐,過分的殷勤並非尊重,而是依賴。

11、最高貴的心,有著最高貴的滿足。——斯賓諾莎

12、除真摯的心靈外,別無高貴的儀容。——拉斯金()

13、提防別人不如提防自己,最可怕的敵人就藏在自己心中。——斯怕克

14、偉大的心象海洋一樣,永遠不會封凍。——白爾尼

15、退得妙恰如進得巧,連連而來的好運值得懷疑,常常是好運和厄運交錯而來,使人體驗到苦中之樂。

16、抱怨不會引來憐憫與安慰,反會煽起激情、衝動和傲慢無禮,並促使那些聆聽我們抱怨的人仿效我們所抱怨的人。稱讚別人對你的恩惠,才是最得體的做法。

17、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雨果

18、沒有比用智慧和品行戰勝狹隘和嫉妒更令人起敬。心裡充滿嫉妒的人,每當對手成功一次,他就會“死去”一次。若被嫉妒的人成功不斷,對嫉妒者就是持久的懲罰。人各有活法,嫉妒有什麼真正的意義嗎?

19、等待就是延長自己的需求。做事不過分倉促,不為情緒所左右,能制己者方能制人。命運對有耐心的人雙倍獎賞。

20、高尚與友誼,忠實與勇敢——這是天賦於人的四個名稱。——季達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