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好詞好句好段

1、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中午,太陽像一團火,炙烤著大地,連大樹也低下了頭,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但田野的秧田綠油油的,顯得非常有精神,一陣午時風吹過,它們就像一群群孩子在跳舞,又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哇!“莊家衛士”青蛙來了,只見它一會兒跳到田埂上,一會兒游到水裡,一會兒又沉到水底,真有趣!

3、鄉村的早晨,有奇異的美景,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飄在湛藍的天空,綢帶兩頭分別繫著遠處的大山和近處的田野。前幾天,田野里還是鵝黃嫩綠,芽苞初放。轉眼間,到處都是濃陰。稻田換上耀眼的淺黃色新裝,每根稻桿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稻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稻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

4、夏天經常有雷雨,一場雷雨過後,一道彩虹掛在天邊,美麗極了。夏天的夜晚,蟬在“知了知了”的叫著,一隻只繭火蟲像小燈籠似的亮了,它們在自由自在飛來飛去。青蛙在呱呱地叫著。池裡的荷花開了,荷葉圓圓的,像個大盤子。

5、你看,那楠木幼小玲瓏的,翠葉晶瑩,雋秀猶如畫筆;稍高的,長而纖細,亭亭玉立,宛如纖腰舞女;粗大的,直接蒼穹,撐朵綠雲,仿佛巨柱沖天。

6、夏天真美!碧綠的草坪像給了大地鋪了一面地毯,高大的樹木在陽光下越長越粗壯,像專門給人們避暑的巨傘。看,池塘里的荷花開了,他們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7、夏天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這個季節,是最充滿快樂的。也許,儘管很枯燥;也許,令人熱得無法忍受;也許,植物們懶洋洋得。但是這才使夏天多姿多彩。

8、這夢幻般的夏雨,又自由又快樂又濕潤。當夏天的風吹來時,我想讓它飛到未成熟的菜地,讓菜花嘗嘗這甘甜的夏雨。我想讓它飛到美麗的大海,讓美麗快樂的小魚,在甘甜的大海里游泳。我想讓甘甜的雨,把又苦又鹹的大海,變成美味甘甜的大海。我想讓它飛到一片大沙漠,讓那裡變成一片大草原,一片綠洲。

9、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0、仲夏的夜,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柔情,似老人臉上慈祥的微笑,似壯漢臉上的汗珠,似侗族姑娘搖曳的群擺。在這夏日的夜裡,天邊依然掛著一抹淡淡的紅暈,那抹紅暈,成了夏夜裡最美的柔情,好似新娘臉上的彩裝,而那群山,如長長的喜帕,悄悄遮掩著新娘臉上的笑意。

11、一道酷熱天氣,太陽就懸在高空,像一個大火球。灼熱、耀眼,一切生物好像都在蒸籠里,悶熱難忍。樹木向花卉底下了頭,小草趴在地上,小狗伸著舌頭,喘著粗氣,躺在屋檐下。

12、中午,本該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可是這時,一大塊灰色的積雨雲輕輕的飄了過來,擋住了太陽那正發散著光芒的臉。霎那間,大地籠罩上了一層陰影。風兒用盡力氣的嗚嗚的刮起來,這是暴風雨的前奏吧?就在頃刻間,雨點兒像彈珠般嘩嘩地咋砸向大地,淹沒了蟬的叫聲。有的人來不及閃躲,驚慌失措的閃躲著;有的人撐起了一把把花花綠綠的雨傘,把夏天原本顯得有點單調的連衣裙上添上了五顏六色盛開的花朵。

13、夏像一位生氣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時出現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夏天火熱的陽光,灑下一片綠蔭。夏天的陽光到達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

1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5、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孩子們的喊聲,笑聲,打鬧聲包圍著整個游泳池,蕩漾著歡樂。大人們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戲。這一定是一個歡樂的夏天。

16、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7、夏天的早上,小草綠油油,花兒綻開了笑臉,高大的樹很茂盛,生機勃勃。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空氣清鮮而又涼爽,還散發著迷人的芬香。

18、這時,天空被一張灰黑色的網慢慢罩住了。沒過多久,一條閃光劃破天空。是閃電!要下雨了。果然,車窗上已經有了一條雨的痕跡。這時,雨,突然在我們眼前落下。它們如冰錐,似鋼筋,鋪天蓋地地從天上砸下來。就算車窗已經關死,但仍能聽見外面的雨聲。那聲音,就猶如鼓棒敲響牛皮鼓面般“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的陣痛的排解,隆隆隆隆的豪壯的抒情,隆隆隆隆的自然的聲音。好一個豪爽的下午,好一場精彩的表演,好一場痛快的夏雨!雨點在地上有力的搏擊著,仿佛是要把這地打穿似的。它震撼著你,鼓舞著你,你不禁會發出感嘆:雨點,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19、夏天雖然美麗,但是卻很熱。四處只有知了在樹上叫著:“熱死了,熱死了……”我在河裡游泳玩得正開心,沒過了一會兒,只見烏雲密布,雲腳長毛。頓時雷聲滾滾,震耳欲聾。馬上便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跑回了家,只見雨珠像珍珠一樣從天空中撒落下來。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雨就像一串串雨簾一般,非常美麗。明明是在下雨,可還是很熱,汗水直流,像瓢潑似的……

20、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21、雨只在空中揮灑了十幾分鐘,大地便又回歸了平靜。天空的一角,架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紅色、橙色、黃色、綠色……大地變得涼爽了,花兒們也願意一朵接一朵地從草叢間冒出來選美,百花爭艷,奼紫嫣紅,成了路邊一道優美的風景線。

22、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

23、夏天的夜晚是美麗的,一輪皎潔的明月,慢慢升起來。天上有數不盡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珍珠撒在碧玉盤裡。這些一閃一閃的星星給夜空增添了許多美麗。銀河兩邊牛郎織女被王母娘娘分開了,他們遙遙相望,默默含情,我正在認認真真的數著這調皮的小星星,可是這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放棄數星星了。

2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5、夏天是綠色的。草地上,綠油油的小草翹了起來,穿上了夏姐姐精心為它們準備的綠衣裳,正高興的向我們揮手呢;西瓜也綠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皮球滾了出來,看的我直咽口水,迫不及待的想摘下一個解解渴。農民伯伯正緊張有序的照顧莊稼,額頭上掛著晶瑩的汗珠,但臉上卻洋溢著燦爛的微笑。他們笑得那么甜,那么美!

26、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27、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沒有一點風,整個天空死氣沉沉的。我站在陽台上,向外望去。

28、雨,就是夏天最美妙的聲音。“嘩嘩”的雨聲就像歡快的歌聲;“瀝瀝”的雨聲就像少女們那爽朗的笑聲;一陣陣雨聲是那么的美妙斤斤計較,常常勾引起人們的情緒與情感。

29、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著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