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的優美語段

1、一場雨過後,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白色的水泥地上,人們邁著輕輕的步伐,仿佛不忍破壞這安逸的時刻。這是的天格外的藍,藍的似乎能滴出水來,使人沉醉在這舒適的景象中,幾多淡淡的白雲襯托在這廣博的天空上,總想讓人伸手去觸摸一番。

2、夏天的早晨,當黑夜帶著星星月亮離開的時候,天空一點兒也沒有偷懶,早早的亮了起來。涼爽的清風吹拂著大地,花草樹木被吹的微微顫抖。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在日出之前,一切都還在沉睡,沒有了大城市的喧囂。只有幾隻蟬爬在樹枝上、草叢裡互相呼應地唱著歌。

3、遠處的天邊飄來了一朵烏雲,遮住了炎熱的太陽。剎那間,四面八方的烏雲仿佛著了魔似的,聚涌在了一起,黑壓壓的一片,鋪天蓋地地壓了下來。風呼呼地吹著,仿佛在怒吼。

4、炎熱的夏天又來到了,太陽好像是發燒了一樣,一直高溫不下。以前我總是喜歡白天長,晚上短,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巴不得太陽快一點下山。太陽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調。

5、早晨,晴空萬里,太陽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衣,一群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空氣清晰涼爽,茉莉花散發出一陣陣香味,每吸一口氣,都會讓人振奮。

6、夏雨它很清涼很熱烈,有一種酣暢淋漓的痛快。它來勢兇猛,乾乾脆脆,從不帶泥水。每次下雨,它就為很多人民帶來絲絲涼爽。

7、夏天是一個靈活的小伙子,他過來替春姑娘換班了。春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告別,人們依依不捨的向春送別,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小伙。

8、自然界的風已然黏稠、停滯,唯一的涼風只源於家裡的風扇。我總是在這冗長的午後,不知不覺地安然入睡,夢裡會遇到童話書中的動物——聰明的狐狸,俏皮的松鼠,勇敢的海鷗,乖巧的馴鹿,還有善良的蜘蛛夏洛,他們讓那些原本蒼白單調的夢境美好得如同一個個精緻的蝴蝶標本。醒來時常會看到陽光透過紗窗,空氣微塵飛揚,花瓣蘸滿了陽光,皭然如空谷幽蘭一般。

9、野草鋪就的小徑,伴著大雁的婉鳴,曲曲彎彎的小路,帶我走向你的地方。無盡的小路,微風細雨里抖動著我濕淋淋的發顫的傷感。不管霧多濃,都阻止不了我對你綿綿無絕的懷念。風兒噙著路旁小草,吹著你最愛聽的小調;鳥兒踏著樹枝,唱著你最喜歡的歌謠……

10、院子裡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被太陽曬得懶洋洋的。花兒低著頭、弓著背,好像生病了。()綠油油的草兒有氣無力地躺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大樹爺爺的“衣裳”都快被曬蔫了。柳樹的葉子也卷了起來。

11、夏天是火紅色的,那一輪掛在天空中巨大無比的太陽,在天空中發射出巨大無比的光芒,照得我們都睜不開眼睛。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道:“好熱呀!知了,知了!”路邊的小狗無精打采地趴著,吐出舌頭,似乎在向人類傾訴它熱的煩惱。大街上許多人都戴著防曬帽或打著太陽傘,誰也不想在這陽光下多待1秒。太陽發出火紅色的光芒,所以我說,夏天是火紅色的。

12、早上,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13、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多變的季節。大家都說夏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它開心的時候就陽光燦爛晴空萬里。它傷心的時候,太陽就躲到雲朵里偷偷的哭泣。它憤怒的時候,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著傾盆大雨。

14、夏天的夜晚是熱鬧的,晚飯後,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飄來,阿姨們開始忙著扭起新時代的秧歌來,人們出來散步,那些小朋友看見好吃的,都迎上去讓爸爸媽媽買,有的吃冰凍的冷飲,有的吃美味的龍蝦,還有的在吃冷冷的冰棍,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突然聽到樹上的蟬叫“知了”“知了”,垃圾堆里的青蛙在叫“呱呱呱”,蟋蟀在草草叢中叫道:“蛐蛐”“蛐蛐”,螢火蟲拿著小燈籠在人群中飛來飛去。

15、曾經的麗江,夏天是涼爽的。看著蒼穹無邊的藍,讓你的心馳騁在身體之外,那樣的藍會讓你無比感動。走在古城裡,時常可以看到遊人望著藍天眼角流露出的驚愕。

16、夏小伙又請來了風婆婆,怕熱著我們,風婆婆輕輕的搖動了一下身子,就出現了一道道的風,涼爽極了!可是靈活的夏小伙要走了,我們只好送走夏小伙。

17、夏天的味道,風輕無雨,只有驕陽炙烤著大地,連同我的思緒一起飄逸,一時找不到心靈的靜謐,滾燙的紅豆與炎熱的思念在純潔的心間熱情的跳動,鍵盤上塗滿的只有你的名字,我呆望著這熟悉的三個字,又想起了我們相識以來的點滴,曾經的討厭與煩惱被你調皮的莞爾一笑顯得是那樣蒼白無力。

18、中午驕陽似火,狗熱得吐 出舌頭;雞熱得直打翅膀。但是只有荷花在夏天努力生長,“出淤泥而不染,濁青蓮而不妖”。正像一位舞蹈家在一片荷葉叢中跳舞。那荷葉是一個天然得舞台,這構成了一幅風景圖。

19、夏天的雨,不會像春雨一樣扭扭怩怩、一遮三掩。也不會像秋雨一樣嘮嘮叨叨,跟個老太婆似的。夏天的雨,是直率的,是豪壯的,是陽剛的!

20、在夏天,我們可以到涼亭邊觀賞池塘里那一朵朵可愛的蓮花,一朵朵天真可愛的小白蓮!正因為夏天那火辣辣的季節,才使蓮花盛開,正因為蓮花盛開,才能裝點著單調的池塘,使池塘更加美麗。當然,這都是夏天的功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