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的優美句段

1、看,在綠時成蔭的樹下坐滿了乘涼的人,小的在玩遊戲,有的年輕人在玩手機,有的年輕人躺在草地上看書,老人家在下棋,有的聊天,上至國家大事,下至民間小事。蟬在樹上叫著:“熱死了、熱死了。”好一派和諧的景像。

2、盛夏的花還有茉莉。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茉莉花有著濃郁的清香,要是在屋中放上一盆,那整個屋子就會沉浸在香甜的香氣中。

3、夏天到了,蝴蝶越來越多了,有很多人都穿上了短袖,我也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涼爽的衣服。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就像一個大火球,把大地烤得熱乎乎的,樹木花草也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直不起腰來。

4、夏天的味道,觀望一片藍色的天空,那有一道置身其中的風情,你看,天邊飄逸的雲,用心在訴說,我是否是你唯一的風景?告訴你,我想找到一個安靜的港灣,當被夏風吹動,卻未被吹盡時,我在用心呼喚著你的名字,不知在遠方的人兒是否有感應?輕輕放下甜蜜的牽掛,其實你能懂我的情深意濃。

5、夏天,我走在小河邊,看見人們在清涼的河水裡,嬉戲,玩耍,時不時濺起水花,濺在臉上,清涼舒爽,這是夏天的氣息!

6、正午時分,天空上快速聚集起了厚厚的烏雲,像千軍萬馬壓境而來,又像一口大鍋籠罩著天空,更像一張繃得緊緊的黑帳將天空越裹越緊,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午後二時左右,大風驟起,狂風呼嘯著,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這風將烏雲扯開了一絲縫隙,便有幾點雨花飄落。午後三時左右,豆大的雨珠“噼里啪啦”的從天上砸了下來,落在地上,驚起一團團水花;落在窗外的鐵板上,發出沉悶的“梆梆”聲。

7、夏日的綠,在藍天白雲下,描繪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它充滿著激情地吸著烈烈陽光,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小花,被高懸在天空的太陽蒸曬著,空氣中充滿了甜醉的氣息。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潔白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情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綠——繽紛的色彩把夏日畫的滿滿的。在這樣的環境下,神清氣爽,令人心曠神宜。

8、“知了,知了”怕熱的知了在樹上開唱了。酷暑來臨了,天空中驕陽似火,比起那寒冬臘月,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是八竿子也打不著的呀!在火辣辣的地面上,像是燃燒著熊熊烈火,仿佛都能烤乳豬了!

9、中午,更是熱魔王最猖狂的時刻,他毫無顧忌地將魔爪伸向人間。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著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曬得發焦發燙,仿佛被一隻巨大的火爐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茁壯挺拔的老柳樹無精打采地垂著枝條,碧綠的葉子捲曲著,風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萬里碧空中飄著朵朵白雲,她們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著的銀白色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迭嶂的遠山。人們也躲在家裡不出來,又怕曬黑了,又怕中暑了,在家裡開著空調,吹著涼風,可愜意了。

10、夏,終於來了,夏雨也隨之到臨了,夏天的雨從來都不會猶豫,要下就痛痛快快的下他一場,下的自在,下的心裡坦蕩蕩,真是有一種豪邁的氣概,一切完成之後,不留痕跡的收起雲朵,又奔向了遠方。

11、夏風是生命的使者。它吹開了荷花,荷花散發出醉人的清香來作為夏風吹開它的報酬。它吹開了茉莉花,茉莉花以它那潔白無暇美麗的”身姿“來做為夏風吹開它的報酬。它吹醒了知了,知了用她那甜美的嗓音為夏風唱第一首曲目。

12、白天,太陽散發出暖暖的陽光;小草,更綠了;小花,更艷了。我們不必穿著厚重的衣服。樹的葉子更綠了,也更茂密了。如果在海邊,就讓清涼的海水洗去人們的憂愁。湖邊,柳葉卷了起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邊的荷花開出了許多鮮艷的花來,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極了。()

13、初夏的腳步剛剛走來,人們紛紛把厚重的單衣脫掉,換上了涼爽的短袖,又把旅遊鞋換成了顏色各不相同的夾鞋,有淡綠色的;有潔白的;還有深藍色的……

14、眨眼間,雨點越來越小,一點一點地離去,雨停了,太陽從雲層里露出了笑臉,小鳥從窩裡飛了出來,站在枝頭高聲歌唱,知了也不甘示弱,放開了嘹亮的歌喉。天空顯得更亮了,空氣更加清新,小草變得更綠了。夏天的雨真像個頑皮的孩子,剛剛跑來,轉眼間又躲起來了!

15、夏天,有這么多的聲音:聲聲蟬鳴、陣陣蛙叫、轟轟雷聲、多音雨聲……只有你用耳朵來傾聽,感受夏天的其它聲音,相信還有許多許多。

16、夏天到了,太陽光好像在變魔術,它一照樹葉,樹葉更綠了,它照在花兒上,花兒更鮮艷了,它照在剛發芽的小樹上,小樹長的更高了。

17、西湖荷花的花骨朵在幾陣濛濛細雨的滋潤下,悄悄地綻放了!紅的,白的,粉的,在碧綠的大圓盤似的荷葉襯托下,擺著各種姿勢,有的像害羞的少女,露出半邊臉,頭開著杭州的美景;有的昂著頭,迎接著來杭州的每一位客人;有得恰似站在舞台上,扭動身軀,跳著優美的芭蕾。一朵朵,一叢叢,一群群,綠葉襯托著紅花,顯得格外美麗。西湖的水,碧波蕩漾,在太陽的照射下,閃著粼粼金光。站在西湖邊上,陣陣微風吹來,西湖邊的柳樹上,知了不停地唱歌,感到心曠神怡!

18、傍晚,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躺在涼蓆上,仰望著星空,數著滿天的星星,嘻嘻哈哈鬧個不停。老人們悠閒地躺在搖椅上,眯著眼睛感受晚風帶來的泥土的芳香。

19、過了一會兒,雨過天晴。遠處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彩虹像一條通往天堂的橋。大雨過後,空氣變得清新了,暑熱頓消,剩下的只有涼爽。樹葉被雨水沖洗後,顯得更綠,綠得耀眼。小草也盡情地吮吸著玉帝贈給它們的瓊漿玉液。雨後的一切顯得生機勃勃。夏天的雨真怪,怪里透著有趣和可愛

20、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烤著大地。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炎熱的天氣終於可以清涼一下了,不過這一瞬間雨又小了起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