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

1、晴曉初春日,高心望素雲。彩光浮玉輦,紫氣隱元君。縹緲中天去,逍遙上界分。鸞驂攀不及,仙吹遠難聞。禮候於斯睹,明循在解紛。人歸懸想處,霞色自氛氳。

2、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3、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4、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了。

5、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6、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7、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美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山谷里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紅的像一團火似的。村前村後的稻子,低著頭彎著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著人們去收割,半空中,排著人字形的雁群,高興的唱著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去。

8、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裊裊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9、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11、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麼熱烈!多麼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12、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裡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13、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4、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了藏貓貓。它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

15、山風卷著松濤,像海洋的狂瀾似的,帶著嚇人的聲浪,從遠處荷荷地滾來,一陣陣地刮著崖頭刮著樹,打著板壁打著門,發出怖人的巨響。有時且揚起尖銳的悲嗚,像是山中的妖怪在外巡遊一般。

16、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人們正在床上做夢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跟著便聽到檐前滴水的聲音,滴滴答答的節奏就像一首催眠曲,響個不停,越響越快,我好像被催眠一樣,跟著便睡著了。

17、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1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9、一陣秋風吹來,金黃的樹葉經不住吹襲,從樹上飄飄悠悠打著旋兒落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樹葉厚厚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無邊的金毯。螞蟻兄弟急急忙忙趕來,鑽了進去,把它當成自己的棉被。

20、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21、雨滴像百萬大軍從天而降,滂沱大雨鋪天蓋地!雨像瘋狂的野獸,帶著巨大的怒吼聲,不顧一切宣洩著!

22、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23、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24、突然,從積滿雨滴的雲層里,從天地連線的縫隙中,發出了一聲巨響,轟隆隆!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的沉寂,像一隻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的頭頂上滾動著。

25、二月里的春風,在白天,暖洋洋的,帶點潮濕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著臉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別是深夜,那股尖厲勁兒,真有點像剪刀呢。夜風在河灘里飄動著,沙灘里的柳樹,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勁地舞動著她滿身的嫩油油的枝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