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景優美的句子

1、往前走,眼前出現了一片大草地。草地上撒落著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點綴在綠茵茵的草地間,顯得十分五彩繽紛。草地四周長著許多大樹,有楊樹、梧桐樹、香樟樹、銀杏樹……它們像一排排列兵守衛著美麗的草地。

2、中午,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嘩——嘩”“轟隆隆”植物在貪飲著雨水,仔細聽,還能聽見“吱吱”呢。雨停了,太陽出來了,躲在樹下的小昆蟲爬了出來曬太陽,老虎的吼叫聲好像震動天地的歌謠。我走進了動物王國的音樂殿堂。

3、晚上,我發現了明月之夜的優美。當皎潔的明月在蒼穹高高懸掛,當清涼的銀輝向大地靜靜地潑撒,我喜歡走進安詳的夜,傾聽明月與清風的低吟。

4、清晨,天剛起魚肚白。我立身於雷鋒塔頂端,眺望東方觀察日出的景象。我趴在扶手上,望著東方那一絲一縷一小片的朦朧白色,在黑夜的映襯下是那么昏昏沉沉,環顧四周,黑乎乎一片,根本感覺不到什麼。除了徐徐輕風滑過湖面吹拂著我的臉。

5、神氣的“大公雞”呢,它們都是用菊花做成的,一個個栩栩如生,美麗動人。還有漂亮的“花籃”

6、白色的雲朵越來越多,越來越亮,卻始終不見太陽的蹤跡。湖堤的柳樹顯出了輪廓,隨風搖曳,讓人的眼球為之清爽,為之所迷。正陶醉於岸邊風景的我,突然發現東方隱約出現道赤光。透著雲霧看著,光越來越大,宛如一條巨龍從天際沖向大地,東方一片寂靜,除了紅色的巨龍向我衝來。

7、一陣風吹來,銀亮亮的雪沫如雨一般從天灑落,俏皮的鑽進人們的脖子裡,粘在人們的頭髮絲上,有誰會惱呢?這可愛的精靈!每個人都露出興奮地笑容,仿佛來到一個美麗新世界……

8、臨近廣場,遠遠就看到了兩條金色的菊龍相對著戲珠。我興奮地走近前去觀賞,鼻中聞到了一陣清香,是菊龍身上的“鱗片”——菊花發出的怡人味道。我們正讚嘆著,一隻金色的“孔雀”又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跑過去,發現它是用菊花擺成的開屏孔雀,真美麗!再一看,遠處還有胖胖的“小兔子”

9、雪停了,墨黑的天空上仿佛綴著幾顆飽滿的珍珠,有時候閃過一絲柔和的光彩,朦朦朧朧的,承載著人間多少美好的回憶和嚮往。它們好像鑽石,好像……對了,好像螢火蟲,星星點點,閃爍著迷離的光,似乎把白雲都映得亮起來了。

10、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瑕,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剛長出一個青里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到了水中,另一些擁簇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還有一些全開了,像一個個身穿潔白素淨衣裳的姑娘在翩翩起舞。真令人賞心悅目。我簡直陶醉在其中,覺得眼前的荷花變成了一位位風姿綽約的荷花仙子。

11、鄉下,我四處觀望著鄉下的風景,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散發著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

12、沿著東坡湖一路走來,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眉山有名的東坡湖公園。公園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是人們消暑納涼的好地方。公園裡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飛船和碰碰車,它們驚險而刺激,是鍛鍊意志的好方法……

13、早晨,人們推門一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14、我們沿著曲折蜿蜒的小路,繞著水邊,踏上普普通通的小木橋,依欄而走。令人有一種超脫的感覺,輕盈自在。走到河心的美妙最令人心動,憑欄望去,一汪清澈的河水。說它像明鏡,倒不如說稱它為一塊無暇的琉璃,在陽光的折射下,折出了淡淡的綠色的光芒。

15、在小便場對面,有一座飛檐亭,潔白的亭子正中央有一個太極圈,常有老人來此談話。從欄桿處向外看,灰白相間的樓體,墨綠色的窗框倒映在鱗鱗波動的水面上,仿佛一幅靜謐的畫,輕輕一觸,便碎了。

16、夏天,棗樹上掛滿了小黃豆。我和小朋友們在樹下玩遊戲,棗樹看見我們滿頭大汗,就朝我們招招手,好像在說:小主人,快和你的朋友們過來休息一下吧!我們就走過去,坐在樹下乘涼,對棗樹說:謝謝你,親愛的棗樹。

17、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致;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這是春的氣息;歡樂像一隻無形的神鳥,無處不在,笑聲像一縷陽光,慢慢融化冰雪,而知識就像一個源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18、高高的“寶塔”……我真佩服園藝工人,他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出這美好的景色,把我們的山城打扮得五彩繽紛。

19、出了洞口,走幾步便到了鐵胡同。鐵胡同靜謐狹長的石階穿梭於幾十丈高的峭壁之間,頭上余尺寬的狹長天際和左右石壁如同刀切般筆直地被綠蔭點綴,腳踩在濕滑的長滿苔蘚石階上,清風悠然地從耳邊擦過,捎來石溪間清甜的蘭草清香。陽光透過橡樹林,灑落了一地斑駁的光影。

20、衡水湖一眼望不到邊,天連著水,水連著天,天水相接。衡水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的流動;()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小魚和水草;衡水湖的水真綠呀,綠的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上朦朧著一層霧氣,給衡水湖增添了幾絲神秘。水中小魚自由嬉戲,水藻心情舞蹈,形成一派和諧的景象。

21、一路欣賞池邊的景色,你會發現,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花壇散落在四周,壇里有高大的棕櫚,也有低矮的茅草;有長刺的月季,也有柔順的白菊……還栽著幾棵臘梅,一年四季,季季飄香。池邊有一個小便場,上面有許多五彩斑斕的健身器材,炎熱的午後,便有許多老人領著小孩出來玩,有的坐在池邊,看水裡的魚和花;有的在廣場上撒玉米粒兒給鴿子吃;更有調皮的小男孩手持竹竿,追逐來吃食的鴿子……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呀!

22、秋天,紫雲岩的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它們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山腳下果園裡果實纍纍,有酸甜可口的葡萄,有白裡透紅的桃子,正等著人們去摘呢!

23、“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春天的風是溫暖的,吹綠了樹葉,讓睡了一冬天的小草甦醒過來,慢慢地從土裡探出頭來,在春風裡跳起了歡樂的舞蹈,舒展舒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盡情地跳舞嬉戲。春風融化了小河,風裡帶著春的氣息,有青草味,有花的香,都在風中靜默著。

24、看,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田野里,棉花白似雪,穀子迎著秋風頻頻點頭,粒粒飽滿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成熟的玉米懷抱果實昂首挺立……婦女們唱著歌在採摘棉花,農民伯伯收割著糧食,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25、霧在微風的吹動下滾來滾去,像冰峰雪山,似蓬萊仙境,如海市蜃樓,使人覺得飄然欲仙。山河景色在霧的裝點下,變得更加美麗。遠處的七連山巍峨挺拔,它們仿佛成了神仙住的寶山,令人神往。近處池塘邊時時飄來霧氣,在初昇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

26、秋季更美麗,女貞樹掛滿了黝紫的果實,代表著豐收的季節到了。那溫柔的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衣。桂花像是夜晚眨著眼睛的星星,映襯在綠葉間,散發的芳香沁入心脾;櫻花的葉子也由綠變成了紅黃相間的郵票,郵來冬天的號召。

27、春雨滋潤著世間萬物,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春雨還像一個小提琴家,把一串串優美的旋律,滲入樹林的每一個角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