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

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  

1、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2、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凝視著東方,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全都不見了。漸漸地,東方有些微紅,並越來越濃,不斷地向上擴展著。終於。太陽公公露出半個火紅的笑臉,染紅了天邊。

3、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5、它是那樣的舒展,那樣高雅。特別是盛夏時節,熱青奔放,有粉的,白的,紫的… …,互不相讓,竟相開放,它們好象正在表演一場時裝表演。在巨大的碧綠的荷葉上,小水珠滾來滾去,偶爾一些小青蛙跳上一片荷葉,把荷葉當做歌台。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閃閃發光,顯得楚楚動人。

6、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么熱烈!多么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7、最誘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荷塘里長了荷葉、荷花和蓮藕,這些花有的開了,有的沒開,有的含苞待放,花的顏色是粉紅的,它們真好看啊!荷葉的顏色是綠色的,葉子很大,荷莖有的彎,有的直它們高高的伸出水面,風一吹,荷葉會像陀螺一樣轉起來,象在跳舞,蜜蜂和蝴蝶也來參加荷花和荷葉的舞會,美麗極了!

8、普陀的山真秀啊!有的像綠色的屏障,有的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影水中。

9、一眼望去,疏疏的林,淡淡的月,襯著蔚藍的天,頗像荒江野渡光景;那邊呢,郁叢叢的,陰森森的,又似乎藏著無邊的黑暗;令人幾乎不信那是繁華的秦淮河了但河中眩暈著的燈光,縱橫著的畫地,悠揚著的笛韻,夾著那吱吱的胡琴聲,終於使我們認識綠如茵陳酒的秦淮水了此地天裸露著多些,故覺夜來的獨遲些;從清清的水影里,我們感到的只是薄薄的夜這正是秦淮河的夜。

10、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1、二月里的春風,在白天,暖洋洋的,帶點潮濕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著臉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別是深夜,那股尖厲勁兒,真有點像剪刀呢。夜風在河灘里飄動著,沙灘里的柳樹,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勁地舞動著她滿身的嫩油油的枝條。

12、一進梅力更風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挺拔山峰,山上盤旋著許多步行梯,從遠處看去,步行梯上的遊人象正在搬食物的小螞蟻。()

13、我見過紅葉似火的香山,遊覽過峰巒雄偉的泰山,從沒看過普陀的山,普陀的山真奇啊,像雞蛋、像恐龍蛋……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14、走在步行梯上,兩邊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石獅子。有的石獅子正在玩頂球,樣子可愛極了;有的石獅子正在做向遊人招手的動作,好像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還有的石獅子用眼睛狠狠的瞪著你,好像是正在為遊客打擾了它們的休息而生氣呢。

15、村後有山,山有很多很多,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樹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像大人,小的像小孩,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黃的,山頂上飄著兩朵白色的雲,像溜溜板。

16、深藍色的天空里懸著無數半明半昧的星。船在動,星也在動,它們是這樣低,真是搖搖欲墜呢!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見無數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海上的夜是柔和的,是靜寂的,是夢幻的。我望著那許多認識的星,我仿佛看見它們在對我霎眼,我仿佛聽見它們在小聲說話。這時我忘記了一切。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著,我沉睡著。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孩子,現在睡在母親的懷裡了。

17、大海波濤洶湧,一個巨浪連著一個巨浪,仿佛是一隻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么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隻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20、風來了。 先是一陣陣飄飄的微風,從西北的海灘那邊沙沙地掠過來,輕輕地翻起了夜行人的衣襟,戲弄著路上的枯葉。曠野里響著一片輕微的簌簌聲。一會兒,風大了,路旁的高粱狂亂地搖擺著,樹上的枯枝克喳克喳地斷落下來。一陣可怕的嘯聲,從遠遠的曠野上響了過來,陰雲更低沉了。沉雷似乎已經衝出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克啦啦啦像爆炸似的響著,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21、左右兩邊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順著刀劈一樣的絕壁流下來,仿佛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澗。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色斑斕的鵝卵石,銀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拋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漣漪。

22、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了。

23、清晨,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紗巾在飄舞。太陽出來後,一道道陽光映在湖水裡,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遊船在湖裡游來游去,湖水劃出一道道波痕。湖邊一排排大樹把湖給包圍起來了。

24、升高了,更高了,火紅火紅的太陽懸在空中,放出耀眼的光芒。周圍的一切清晰地呈現在我的眼前。啊!太陽升起來了,它把溫暖灑向大地,把光明帶給人間。

25、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於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26、谷豐園裡有美麗的天然果園,果園裡精心培養了萬株果樹,品種繁多。這裡的水果個頭非常非常大,尤其是蘋果,有兩個拳頭那么大,香味特別濃,每個人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當令時節,果樹壓彎了腰,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水果,5-7月有荔枝,7-8月有龍眼,9-10月有石榴、青棗、楊桃,一年四季都有烏百欖、芒果等等。

27、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仿佛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