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景的優美句子

1、便從山腳下刻痕般蜿蜒的河流兩岸分辨出一些端倪。

2、便羨慕天上高飛的鷹。

3、村落房屋,像是被風兒攜來的沙礫,閒散地擱置在平原處,歇息著旅程的勞累。仿佛再一陣風,便又會攜了走,再不知落到何處。

4、當群山越來越像一盆靜止的水浪的時候,才想起尋找人的蹤跡。

5、而那靜謐的山野,卻千年萬年的守候著。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春夏秋冬,一樣的風景,重重迭迭、似曾相識。

6、飛得越高,視野里所容納的山便越多。

7、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紅得很,卻沒有亮光。太陽像負著什麼重擔似的,()慢慢兒,一縱一縱地,使勁兒向上升。到了最後,它終於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真紅得可愛。一剎那間,這深紅的圓東西發出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雲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8、或許,你是去過草原的。但,你沒有和我一起去親近過草原,沒有。

9、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10、可是,那心魄畢竟不是大地的,也不是天的。

11、冷,天氣依舊是那麼冷。但陽光畢竟是和煦的。晌午,太陽朗照著大地。金色的陽光,灑澆在曠野和屋頂上,灑落在人們的肩膀上和脊背上。一股熱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頭昏昏然的,骨頭軟軟的,多麼舒坦,多麼愜意。

12、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雲,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13、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雲,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14、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後代而建立的;那屋頂里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腳本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裡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15、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雲、或是一隻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16、人間細小的喜悅和哀愁即使是能聲震群山,又怎麼能打動那更在日月齊眉之處的天呢。

17、如果,我們不能聽見一枝折梅在手中哭泣的聲音,那麼,上天又如何能聽得到我們的哀號?

18、所以,我想約你去草原,約你去親近草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