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浪漫的話

1、菰蒲無邊水茫茫,荷花夜開風露香。

2、寒雪寂寥初散後,春風悠颺欲來時。小屏閒放畫簾垂。

3、牽牛織女,莫是離中。甚霎兒晴,霎兒雨,霎兒風。

4、堅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葉子墜下,想起整樹翠綠的青春。冬日即將到來,躲進被窩準備長長的冬眠。我望著最後的枯葉,鬆脫、飄落、翻轉,為消逝的時光,默哀……

5、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6、荷花欲綻金蓮子,半落紅衣。晚雨微微。待得空梁宿燕歸。

7、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

8、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裡,被你喜歡。

9、東風搖曳垂楊線,遊絲牽惹桃花片,珠簾掩映芙蓉面。

10、一直在尋找你,尋找的路上獨自一人,儘管有信念,還是會覺得孤獨、失落。然後有一天,忽然明白,相對於“你” 我要先找到“我”。因為我不確定會和你一起多久,但是卻要面對自己很久。( 經典台詞)至於你,也許你在天邊,也許我遇到你的那天還很遠,這些我都不怕,因為只要找到你,一切都值得。

11、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12、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13、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石,你的;你,我的。

14、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張白紙,每一個人、每件事都是一篇生動的文章。

15、天空愛上大地,但卻離大地太遠。於是,每當天空想大地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

16、待月西廂下,迎風戶半開;拂牆花影動,疑是玉人來。

17、應該趁著年輕,和喜歡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要溫暖的事。

18、夢覺相思天欲曙。依前是、銀屏畫燭,宵長歲暮。此時何計,托鴛鴦飛去。

19、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20、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

21、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22、聞有鴛鴦綺,復有鴛鴦衾。

23、天使沒有了翅膀會怎樣?你說:會被上帝遺棄,從此離開天堂。他說:你錯了,她會落到我的身旁,陪我看日落斜陽。我說:其實你們都錯了,因為我會留在她身邊,一起陪著她看地老天荒。

24、你很重要,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你存在,整個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陽光,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25、你說,你就要老了。我回答,不會的,在我們沒有見面以前,你不會老的。如果我們永遠見不到,你就永遠都不會老的。愛情是我們的發條。它沒轉動,我們的音樂盒,就永遠都不會轉動。

26、所謂羅曼蒂克,就是幫老婆買回包心菜時,會順手帶回朵玫瑰花!

2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28、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29、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30、如果一切真的消失,地球也不見,那我要我對你的思念,再在世界裡走幾個光年。

31、春色惱人眠不得,月移花影上欄桿。

32、獨有杏花如喚客,倚牆斜日數枝紅。

33、翠貼蓮蓬小,金銷藕葉稀。舊時天氣舊時衣,只有情懷不似、舊家時!

34、良緣由夙締,佳偶自天成。

35、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36、秋半高懸千里月,夜深寒浸一天星。

37、被你愛著的時候,我變成舞者,可以在每一個圓點上旋轉。想你的時候,我變成水手,想憑藉兩隻船槳我就能穿越日夜。愛你的時候,我成為護林者,守著心裡每一棵驕傲的樹。

38、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那些曾經讓我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時間慢慢告訴了我,要學會說“I don''t care”。

39、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40、浪漫並非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浪漫也不一定只存在於愛情之中。浪漫可以是花錢開一家餐廳只為了每天晚上能夠在裡面彈奏一曲,浪漫可以是流汗煮一桌子的菜只為最後能引吭高歌。浪漫是可以如此遼闊的。

  1.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經典台詞
  2. 情人節浪漫語錄
  3. 情人節浪漫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