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花木蘭經典台詞

花木蘭經典台詞

1、花木蘭:就是死我也要死在戰場上,你會陪我嗎?文泰:陪!

2、花木蘭:他的離開讓我明白到逃避停止不了戰爭,害怕只能讓我們失去更多!

3、花木蘭:因為你我才有勇氣把眼睛睜開,以後的每一天也都會這樣!

4、有人說,離家太遠就會忘記故鄉;殺人太多,就會忘記自己。在戰場上死去,生命像雨水落入大地,毫無痕跡。如果那時候,你愛上了一個人,希望會從泥土中重新綻放,熱烈的擁抱生命……

5、你曾經說過,如果用生命換取國家的安寧,你會去做……

6、讓我放棄生命容易,讓我放棄最愛的人……難!

7、不要再有更多的小虎,不要再讓更多的親人最後直等到一塊帶血的軍牌……

8、十二年來,因為有你,每天早上我才有勇氣把眼睛睜開……以後的每一天,也將會這樣!

9、有人說,離家太遠就會忘記故鄉;殺人太多,就會忘記自己。在戰場上死去,生命像雨水落入大地,毫無痕跡。如果那時候,你愛上了一個人,希望會從泥土中重新綻放,熱烈的擁抱生命……

10、人生百年,如夢如幻;有生有死,壯士何憾?保我國土,揚我國威,生有何歡,死有何憾?……

11、我怕他們的家裡人,看到這些帶血的軍牌會難過。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花虎:只有打過很多年戰的人才會知道,戰場上沒有壯士,有的只有死人和瘋子,講感情,傻瓜!

14、趙薇:這裡是大魏的國土,請你們走!胡軍:可我偏喜歡你們的國土!你記住了,魏人是羊,柔然是狼。趙薇:我們的隊伍里有漢人、羌人、氐人、鮮卑人、匈奴人,沒有羊!

15、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7、花木蘭父親花弧:天上多了顆星星,就是我去找你娘了。

18、在戰場上,決不能有感情!

19、你穿上了將軍的盔甲,就不再屬於自己!

20、讓我放棄生命很容易,但讓我放棄最愛的人太難!

2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23、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4、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25、逃避,停止不了戰爭;害怕,只能讓我們失去更多。(  )但我花木蘭,絕不背叛國家!

26、你是我一生唯一不會忘記的人,這十二年來,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你,因為有你在,我才有勇氣把眼睛睜開,以後每一天我也會這樣……

27、有人說,離家太遠,就會忘記故鄉;殺人太多,就會忘記自己。在戰場上死去,生命像雨水落入大地,毫無痕跡。如果那時候你愛上了一個人,希望會從泥土中重新綻放,熱烈的擁抱生命。

28、人生百年,如夢如幻。有生有死,壯士何憾?保我國土,揚我國威。生有何歡,死有何憾?北地胡風,南國炊煙,思我妻兒,望我家園,關山路阻,道長且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