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文字

1、我想有未來。我希望那是美好的。而不是虛度。而不是如今的期盼。滿足。很難嗎。只是充實的心念。遲遲不來。穿過思念。看透自己。漸漸走進一個人的天荒地老。他們都在那頭。燈紅酒綠下迷醉。而你。在我的心裡。一絲一絲。漸漸滑過。將我一點一點。改變。切碎。

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等閒地拋卻了不該拋卻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我們都在懷念著過去,失去才懂得珍惜!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健忘。

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安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漫山遍野的腐爛氣息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認為我能健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以為你沒我孤傲。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11、假如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2、魚上鉤了,那是由於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3、好好維護對方、由於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14、聽說愛情歸來過!多唯美的句子慰言。實在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

15、我沒走,只是站在你的身後,等你回頭,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16、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眼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流放的人。

1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9、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20、也許有時候痛是好旳由於它會讓我們看清一切。

21、普普通通、或許才不會破壞了剛熟悉的好感。

22、擁有你怎么可能會寂寞。

23、似乎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天天都在淚水中渡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24、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25、在你的這段愛情中…你教會了我拋卻健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美的過程…

2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由於放不下你。

27、愛情固然經歷崎嶇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由於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

28、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29、思念一個人心會如此痛,這種心痛誰能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