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鬼斧神工造句

1、作畫時,工藝師氣收于丹田之中,力發於腕指之上,精細之處非目力所能及,鬼斧神工,令人驚嘆。

2、分別展現天山牧場陽關黃河壺口瀑布圓明園巴音布魯克草原樂山大佛外漢夜景安岳臥佛天壇地壇等大自然的莊麗風光及鬼斧神工。

3、我們的生命,端坐於機率壘就的金字塔的頂端。面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們還有權利和資格說我不重要嗎。

4、著名的路南石林是世界罕見的風景名勝,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傑作。

5、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不僅留下了使人們產生無盡暢想的自然奇觀,也記錄了讓我們捕獲生物演變和人類活動蹤跡的珍貴信息。

6、沒有什麼比大自然更加平衡。不管人類如何努力地嘗試去創造出驚人而壯觀的東西,他們永遠比不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7、流線型如鬼斧神工般的外型,極速制動的引擎,和精緻無比的內飾。

8、九鄉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 “峽奇洞險水秀”是大自然賦予它的性格。

9、鬼斧神工:使原始材料變為成品。

10、建立與1964年的大峽谷國家公園是一座天然的雕像館。()有著悅目顏色的侵蝕砂岩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有的像在流動,而有的又摩天而立。

11、一幢幢世界上獨一無二古樸雄奇的土樓,鬼斧神工般的仙湖溶洞如詩如畫的秀麗山川,閃爍著華夏文明的客家風情. .

12、地球上沒有任何一處地表可以安於一隅,偉大的自然之力不停的以鬼斧神工塑造山河,而時間的長流卻將這一切靜悄悄的掩藏起來,它製造了靜止的假象。

13、百里峽美麗的山水、宜人的原始生態環境,鬼斧神工的奇異之景,一定給您頗多啟迪和感悟。

14、我確信這不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是一個巨大的人工雕像。

15、樹葉濃郁,枝幹蒼穹,像一隻鳳凰和一條神龍騰空而起,施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16、面對氣勢磅礴逶迤連綿的石海,人們會情不自禁地問,這些鬼斧神工的石林是從哪裡來的啊!

17、鄉村別墅從布滿岩石的地面拔地而起,從路邊其他的地方或者公共建築中凸現,散布於風景之中,如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