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杯弓蛇影造句

1、想一想,這究竟是過去人類歷史所留下的陰影,還是一種心理上杯弓蛇影在作祟呢?

2、看清楚!那只是塊石頭!別杯弓蛇影,自己嚇自己。

3、大伙兒看了這恐怖片都沒事, 只有他嚇了一身汗,真是杯弓蛇影。

4、經過上次同父親的約會我已經是杯弓蛇影了。

5、「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們就是經常這樣自己嚇唬自己,直到手足無措,直到杯弓蛇影。

6、大伙兒看了都沒事, 只有他杯弓蛇影地嚇了一身汗。

7、其實,「沒有理由的怕」是精神反應過敏,也是某個時期特定的環境所留下杯弓蛇影的後遺症。

8、我開始變得有些焦躁,動了動喉結,十分不安。透過這晶瑩的視線,另一邊鐘錶的指針正漸漸走著,幻化成杯弓蛇影。

9、看清楚!那只是塊石頭!別杯弓蛇影,自己嚇自己。

10、宴畢後,在歸途中,我反思剛才老李那一番話。想一想,這究竟是過去人類歷史所留下的陰影,還是一種心理上杯弓蛇影在作祟呢?

11、你不要杯弓蛇影,自己糊弄自己。

12、黑夜走路,千萬別杯弓蛇影,那樣只會自己嚇自己。

13、你別嚇他,小心他杯弓蛇影會真以為喝了髒水。

14、?她不知道從哪裡聽到要地震的訊息,整天杯弓蛇影,稍有動靜就慌作一團。

15、她敏感得很,常杯弓蛇影,疑東疑西。

16、其實, 「沒有理由的怕」是精神反應過敏,也是某個時期特定的環境所留下杯弓蛇影的後遺症。

17、漆黑的晚上看著灰暗的牆上,()總有杯弓蛇影的感覺,風一吹,毛骨悚然。

18、但社會文明並沒有削弱人們「怕鬼」的心態而人類文明也沒有解凍對政治的恐怯。這種杯弓蛇影的懾駭力,卻把人類美好的信念,無情地推向一個錯誤的盲點。

19、看到花白花白的樹影在動,我就立即會杯弓蛇影一般警覺起來,作最後的鬥爭的。一路沿著做句號一般的白紗布和指示牌,踏著凌亂的腳步慢慢走出倩女幽魂四合院。

20、這種杯弓蛇影的懾駭力,卻把人類美好的信念,無情地推向一個錯誤的盲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