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食其果造句

1、用不著懲罰他,就讓他自食其果呆幾天,他的良心就會遣責他的。

2、這是卑鄙的、醜陋的,那些人終將自食其果,但正如我們所見,每當人們覺得不滿和沒有安全感時,它常會奏效。

3、博爾頓一直以來都我認為最糟糕的球隊之一,但是我們送了兩球給他們,差點還自己自食其果。

4、別再欺騙別人了,否則你總有一天會自食其果。

5、大禍臨頭是我們自食其果。縱然長官願意幫忙,也動不得它們。

6、相反地,消極的想法、態度和期望會讓他們自食其果;它們是能自我實現的預言。

7、日本國內右翼勢力對美國也是不屑一顧的,當前出現一股追訴美國扔核子彈的戰爭賠償的思潮,不能不說是美國放縱日本必將自食其果的前兆。

8、生與死都在舌頭的權下;愛把弄這權柄的,必自食其果。

9、要是大家不喜歡他,那他得自食其果。他老是那樣瞎胡鬧,還能指望人家怎樣呢?

10、托尼曾經損害了約翰的名譽。()現在該是他自食其果的時候了。

11、盈餘國家堅持要維持原狀,但它們拒絕接受以下觀點:一旦它們的客戶破產,它們對出口順差的依賴必定會令它們自食其果。

12、二是個別保險機構和從業人員不遵守職業操守,肆意貶低和詆毀同行,從而導致兩敗俱傷並自食其果的囚徒困境。

13、在生活的道路上,我們應謹慎自己的言詞,儘量用詞得體,而不傷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哪句話上自食其果。

14、他能自食其果,他的庇護對我們是詛咒,我很高興看到他懷疑我們,這頭黑驢,事實就是如此!

15、渥太華此時打出中國牌,巧妙地對美國這種行為作出警告,暗示美國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美國將自食其果。

16、這是她犯錯得到的懲罰,她要自食其果。

17、給東歐國家帶去壞訊息的人們,一旦忘記了這一點,將會自食其果。

18、幾個月以後,當傑奎琳開始自食其果時,對她的父母來說那是多麼殘忍的啊!

19、他考試成績差就是上課經常開小差的緣故,真是孫猴子吃蟠桃——自食其果啊。

20、要保持言語的輕柔和溫順,或許你明天就會自食其果。

21、受益者只是代表特權統治階層利益的少數群體,到頭來不免自食其果,逃不脫歷史的無情懲罰和諷刺。

22、塔雖然留了下來,但人卻因此而自食其果,因這被變亂的語言而生出種種的障礙,使彼此的對話歧義重重,困難無比。

23、巨觀的統計數字,比較明顯地說明了地球對人口的承載並不是無限的,如果人類不檢點自己的行為,必將自食其果。

24、要迎接世貿規則挑戰,就應對國際貿易爭端的基本程式和法律知識有所了解,否則,盲目應對便會自食其果。

25、讓我也品嘗一下失敗的苦果。當我決策失誤而自食其果時,望您仍能在一旁支持我。讓我知道,儘管您不贊成我的做法,但您還是愛我的。

26、我們得到的是一些債務,這些債務會在某一天讓我們自食其果。

27、我們稱之為自食其果,因為這個經歷確實非常痛苦。

28、我覺得這是他們一個非常糟糕的決定,而且他們最終將會自食其果。

29、即使因法院查封而無法辦理抵押或出讓手續,而使被執行人在與他人契約中遭受巨大損失,被執行人也只能自食其果。

30、或者,我們可以繼續採取否認態度,堅持認為目前的適度變革比最終的災難更痛苦,接著自食其果。

31、我告訴過你不要跟那個壞蛋瞎混,你就是不聽。現在你要自食其果了。

32、她的惡劣行為必將使她自食其果。

33、金融公司炒高了資產價格,就應該自食其果。

34、神可以做的是讓人類自食其果,從中汲取教訓以致恢復平衡。

35、這是一種想直接證悟的宗教,妄圖攀援絕壁的人必將煩惱重重,自食其果。

36、你確實應該把自己所做的事告訴你母親。你最終只好自食其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