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好書讀後感200字

好書讀後感200字(一)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你喜歡看幽默而刺激的故事嗎?你能想像一個人上天、入地、下海無所不能嗎?如果你喜歡,那就和我一起看一看明希豪森男爵遨遊世界的故事——《吹牛大王歷險記》吧!

《吹牛大王歷險記》是十八世紀德國名著,也是最精彩的民間故事書之一。書中的主人公明希豪森男爵機智勇敢,不管面對什麼危險,他都能擺脫困境。比如,有一次他遭到大野豬的猛攻,但他一點兒也不畏懼,一個箭步跳到樹後,結果撲了個空,把鋒利的長牙插進了樹里,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一隻大野豬,可謂化險為夷的高手。他還能眼冒火星打野鴨等。

同學們,讓我們和明希豪森一起去漫遊吧,一定會讓我們從中汲取到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好書讀後感200字(二)

狐狸列那的故事讀後感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隻幽默,樂觀,從不屈服以及不畏強暴的狐狸,他的名字叫列那。它的作者是一位法國女作家M.H.吉羅夫人。

這本書描寫了狐狸列那總是欺負很多沒有防衛能力的小動物。有時,列那每次都把自己的舅舅伊桑格蘭耍的團團轉,它被列那偷走了三根火腿,列那又裝扮成朝聖者,吃光了伊桑格蘭家的糧食,因為被騙到河邊捉魚丟了半截尾巴,又被列那騙到王爺的城堡旁,差點沒命了。

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只要開動腦筋,同樣可以戰勝強大的敵人。我希望同學們能多看看這本書,列那真的是一隻很了不起的狐狸。

好書讀後感200字(三)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書的名字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描敘了我和小姐姐很多非常有趣的故事。

其中有一篇文章描寫了我和克拉拉的叔叔非常喜歡我們,他的名字叫托尼,他每次來我們家的時候都會給我們一歐元,我們就會跑到街角買喜歡吃的零食。然而,有一次我和克拉拉又像以前一樣去找托尼叔叔時,托尼叔叔卻遺憾的對我們說:“對不起,孩子們,今天我沒有錢了。”我和克拉拉馬上跑下樓,打碎了各自的存錢罐,拿著我們存了很長時間的零用錢塞到了托尼叔叔的口袋裡。

讀了這一段故事,我覺得我們應該像書中的我和克拉拉學習,我們應該要像他們一樣孝敬長輩、樂於助人,做一名有愛心的小朋友。

好書讀後感200字(四)

幸運的一天讀後感

我有一本故事書,名叫《幸運的一天》。

一隻小豬走錯了門,到了狐狸家。這隻狐狸肚子正餓著呢!狐狸一把抓住小豬說:“這真是我幸運的一天!”小豬想辦法拖延時間,一會兒說自己太髒,一會兒說自己太瘦,一會兒又說自己的肉很硬。弄得狐狸先是給小豬洗澡,接著燒飯,然後按摩,最後累得暈倒在地。小豬跑在回家的路上說:“這真是我幸運的一天!”

這真是一隻聰明的小豬,遇上壞人後,它表現出了機智和勇敢。()我以後遇上事情,也要積極地想辦法,哭,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幸運的一天讀後感(五)

平凡的世界讀後感

自從開始看《平凡的世界》這本書,深深的觸動了我,在心裡泛起千層浪波,不僅是因為少安的無私,向前的痴情,蘭香妹妹的懂事還有曉霞和少平的愛情……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農村的艱苦,筆者用細膩的文筆勾勒出孫玉厚一家五口,十年的思想和生活的巨變,人的心理歷程,從孩童轉變成有思想的,有見地的年輕人,用熱情融合社會的大潮中,我為他們的親情和善良,為少平的不屈不撓的堅強而感動著,在那個年代一個從農村出來的人知道什麼是自己的起點。能真切體會生活的艱辛。我相信看過這本書的朋友,能在這個故事中,學到些什麼,學到的應該恰恰是現今社會正在退化的。

返回頂部